正文

奥运冠军皮红艳

(2024-08-14 14:53:04) 下一个

最近,在抖音上反复刷到一个视频,讲的是中国羽毛球队的队员皮红艳由于身高只有1.64米,被教练认为没有培养前途,被开除了国家队。

皮红艳后来去了法国,加入法国国籍,为法国队赢得14枚金牌。

抖音的截图如下:

评论区一片叫好的声音,支持皮红艳加入法国,然后反击中国。

还有很多网友为小山智丽叫好,说小山智丽做得对。

我觉得加入法国籍是她的自由。可能法国的羽毛球训练更科学,所以,她这次拿了奥运冠军吧。

但我一想,奥运会的羽毛球总共也没有14枚金牌啊,都被她拿完了,也没有14枚哦。难道抖音上的消息是错的?

但至少抖音给我推送了十次同样的文案。

我Google了一下,这次奥运会女子羽毛球的冠军是韩国的啊,法国的羽毛球好像一个金牌都没有,哪来的14枚金牌呢?

这明显是一条不实的消息,或者说是故意曲解了的消息,但评论区里面千篇一律的对小山智丽的赞美,真是让人感到茫然。

有人说,小山智丽那一拍子,不是抽在球上,而是抽在教练的脸上。

我觉得,小山智丽的那一拍子,不只是抽在教练的脸上,也抽在了十多亿中国人的脸上。

我不会责怪小山智丽,她受了委屈。

但我的脸也很痛,心也很痛。

我只好捂着脸,对她说:你抽得对。

怪谁呢?也许该怪的是哪个时代,那个中国在整体上都落后的时代。

但抖音上为什么反复播放皮红艳被曲解了的消息呢?

他们为什么这么恨自己的国家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