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个人资料
正文

星界战士

(2024-10-04 05:14:08) 下一个

星界战士2?? 2024年10月3号

Original 雅俗共赏丶7  swaruu
2024年10月03日 20:59 67 listened

https://mp.weixin.qq.com/s/ucCfIWgALlGH3Pyxs-i_wA

Image
大家好!
再次感谢你们与我相聚于此。
希望你们今天一切都好。我是玛丽,你好!
欢迎来到我的频道。这些信息可以被视为科幻内容,或者由观看者自行判断。我发布这些内容仅为娱乐目的。
不过,我对待我的信息非常认真。对于有洞察力的人来说。

我写这篇文章是在2024年9月份今天的早晨,(这不知道是哪一天,应该是玛丽的存货)是这个主题的第二部分,所以我强烈建议你也观看第一部分,因为在那里我提供了很多必要的背景信息。 这些信息描述了我如何看待、理解和体验星界。

它可能与其他人的观点一致,也可能不一致。然而,我强烈认为,星界的本质决定了每个人都会根据自己的理解和意识水平来体验它。 因此,我不会否定其他人的不同经历。


Image
无论他们对我在这个主题上的观点有何评价,都与我无关。 在我看来,并不存在物质世界,因为它只是一种极具说服力的幻觉。它基于灵魂仅仅通过非常有限的身体及其感官来理解现实的感知锁定。物质世界也是由一系列具有相似振动的人(灵魂)所共享的协议产生的。

因此,他们以相似但绝不相同的方式看到和解释周围的能量。他们周围的那种能量就是他们所解释的他们生活的世界。然而,那个外部世界也是一种幻觉,是他们自己思想和解释的镜像显现,而这些无非就是他们的振动。 


Image
物质世界的一个特点,尤其是在地球上,是其中灵魂的感知同步。这是由于他们以或多或少相似的方式体验时间及其持续时间。这首先通过昼夜的行星周期实现,然后通过使用钟表详细实现,钟表的作用就像音乐中的节拍器一样,使受其影响的全体人口的感知同步。 


Image
最终,并不存在物质世界,因为身体本身是其灵魂振动的虚幻而直接的显现,就像它所处的虚幻物质世界的其他部分一样。一切都是星界的,一切都在星界中。并不存在物质本身,因为每个粒子都只是通过驻波聚集在一起的能量,而驻波是由意识的思维模式所发出的频率谐波产生的。

正在体验自身为有感知的统一体同时也是源头本身的意识产生了这些驻波。 我也可以描述星界,至少是其中在频率和振动上最接近我们称为生者世界的存在范围的一些部分,也可以被视为物质领域,因为在那里一个人(灵魂)也可以体验物体、距离并拥有身体。


Image
这个身体经常被其他人或作者描述为星界身体。我可以将其描述为在生者世界中坚硬、缓慢、糊状物质身体的较轻版本,但也受制于它们被显现出来的相同原则和原因,即作为一个或另一个特定灵魂的自我和身份的观念、概念的直接物质化。 这个星界身体是许多人遇到或描述为鬼魂的东西。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鬼魂看起来像他们活着时曾经使用过的身体。注意这里,大多数脱离肉体的人通常会看起来像他们年轻时的最佳版本,因为这是他们最普遍的自我认同概念。然而,这因人而异。因此,当遇到一个鬼魂或幽灵,它看起来更老或更年轻时,是因为它的星界身体反映了它最认同、与之有最强联系的形状、形式和年龄。


Image
这就是为什么在活着的时候摆脱所有这些依恋并抛开大多数人对物质身体的顽固自我认同很重要,因为他们认为自己就是身体,仅仅是一个生物身体的这种观念使他们被困在物质领域,因此不断地、混乱地转世。以这种心态,他们对自己的自我形象以及从中物质化和显现出来的东西几乎没有或完全没有控制。 

星界中的每个地方或领域都有自己的规则和法律,其中一些可能与物质世界的规则和法律相似,因为物质世界也只是另一个星界领域。每个星界领域的这些规则和法律都遵循与生者世界相同的原则,这意味着它们都是由体验它、居住在其中的灵魂共同显现、塑造和形成的领域,主要是这些灵魂之间的感知协议的结果。 


Image
星界领域也可以被称为以太,而源头的统一是将它们全部融合为一个强大的整体,消除二元性。星界的所有细分都只是主观的,基于那里的灵魂的观念以及他们所生活的星界领域的范围、程度和质量,这将只是他们自身局限性的直接相似物。严格来说,正如我之前所说,对于每个有感知的灵魂来说,都有一个星界领域、一个密度和一个维度,因为它们只不过是灵魂自身的反映。

你观察一个存在领域,你就是在看到显现它的一个或多个存在的最深刻角落以及他们最深的无意识。 一旦你意识到这一切,不仅在大脑额叶皮层层面,而且在你的内心深处,并且你理所当然地认为你是一个灵魂和一个完整的领域,你就会开始获得很多自由。


Image
生活的悲剧和所有困难都不再那么戏剧性,你会意识到你自己的内在显现和领域显现的力量。你不再将自己与身体认同,因为你完全、深刻地理解你有一个身体,但你不是身体。尽管它也是你思想和无意识的直接显现和反映。这就是你可以开始将自己与通过生物身体感官进入你意识的信息分离开来的地方,你开始倾听其他更加微妙的感知,许多人会说这些感知来自灵界。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有过濒死体验的人,我们可以说那些骗过了死亡的人,会打开一条通往星界领域的感知通道,这些星界领域最符合他们的思想、观念和振动。这就像一道障碍被打破了,但更像是一种学习,是他们体验到灵魂一面并在回到身体时记住它的直接结果,就像在地球上的医院急诊室里被复活一样。

但不仅如此,还有一层强烈的遗忘面纱,它强烈地强加给居住在那里的灵魂一种感觉和体验,就好像在濒死体验或其他具有类似结果的类似体验之后,那个物质领域中的一切都是存在的,那个人,那个有灵魂的主体,重新认识到物质身体和物质领域并不是全部存在。

他们可能会以多种方式开始穿越到星界。每一种方式对他们来说都是独特的。他们可能会很容易地开始看到星界动物、实体、事物和人,包括脱离肉体的人。他们可能会成为灵媒或敏感的人,能够注意到其他人注意不到的事情。

 每个人、每个灵魂在穿越到星界时所经历的将在逻辑上取决于他们的振动,也就是他们的思想和情绪。因此,一个人所经历的可能与另一个人不同。一个灵魂只能看到和体验它自己。因此,它所能感知的星界领域或领域将只是它的反映。

这就是为什么强烈信仰一种或另一种宗教的人会真正显现出一个符合他们振动、因此也符合他们期望的星界领域。这在很多方面可能是危险的,因为它强烈地证实了他们的信仰体系和宗教,然后他们可能会想狂热地将其强加给其他人,好像这是一个终极真理。

而实际上,每个人、每个灵魂都有自己的真理,因为这只是他们是谁的一面镜子。 这就是为什么可能会有天堂和地狱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名称,因为这些只是灵魂内在的显现和反映,但它们可能适用于也可能不适用于其他有灵魂的有感知的存在,他们也在显现非常不同的事物和领域。

每个灵魂将体验什么,是天堂还是地狱,是由每个灵魂是谁、它所信仰的、它的振动、它的观念、伦理和价值观决定的,这些决定了他们在生者一面和灵魂一面的存在领域。 因此,你实际所做的才是重要的,而不是你说你要做的。

你是你在生活中所做的、所经历的和所学到的,这些才是重要的,这些才会滋养你的灵魂,使其更需要扩展,而不是物质对象和财富的空洞积累。然而,财富可以帮助你获得自由,物质对象也具有很大的精神价值,因为它们也提供了丰富的生活体验,如果这是一个灵魂所想要的。因此,从这里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我认为在灵性社区中对物质对象的妖魔化与逃避自我的欲望有关,因为更多的矩阵灵性控制阻止好人从地球上的压迫性系统中获得自由和独立,同时也阻止他们采取行动和努力反对既得利益。秘密可能在于物质对象所提供的体验与其他非物质实践的价值和重要性之间的健康平衡。

伦理和优先事项在这里起作用,财富和物质对象永远不应该被置于任何有感知的、有灵魂的事物之上。 这个主题将继续下去。这是一个前奏,需要它才能完全理解我接下来在《星界战士第三部分》中要说的和描述的内容,否则如果我不详细描述这一切的来源,它可能看起来就像一次简单的迷幻之旅。 

这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感谢你们观看我的视频,喜欢、分享并订阅以获取更多内容。这对这个频道的发展有很大帮助。我希望下次在这里见到你们。 带着满满的爱和感激,你的朋友

Mari sw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