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个人资料
正文

探寻犬族文明

(2024-10-23 20:16:38) 下一个

令我极为惊讶的是,联邦提供的信息与地球上的内容几乎一模一样,我认为这是地球上的信息和审查直接来自联邦,而不仅仅是人类的阴谋集团的又一个证据。

这让我开始担忧,因为高级犬类种族的缺失毫无道理。毕竟,据我所知,所有动物种族都只是它们更高级的星际种子的社会进化版本。我们可以找到高级的猫科、鸟类、鲸类,甚至还有星际大象,而这最后一个肯定值得我单独做一期视频讨论。那么,狗类在哪儿呢?我不禁开始思考一个丑陋的可能性——这是一次掩盖行动。

我问阿里,关于太空犬或高级星际犬类种族的情况是什么,她知道些什么。这是她的回答,措辞是我的。

“大家好,我是阿里,向所有关注玛丽YouTube频道的朋友们问好!我从星舰阿瓦隆1号上给大家送去一个大大的拥抱。高级星际犬类种族当然存在,但它们目前距离地球和任何联邦主导的空间都很遥远。

我毫不怀疑,联邦的确有意掩盖它们,尤其是为了阻止它们影响当今地球的流行文化。它们曾经在地球上存在,也参与了联邦在当地星际港口的项目,并在地球上播种信息。它们是几个犬类文化的联合体,形成了自己的联邦,我们与它们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它们被称为Denandotus Exteteri,这个名字有些拗口,所以我们使用你们熟悉的词汇称它们为Spacium Lupi‘太空狼’,因为它们的主导种族是狼。

正如你所指出的,狗是地球的产物,因此这些高级的星际犬类社会实际上是狼,而不是狗,尽管它们也有一些类似豺和鬣狗的亚种,就像我们乌尔玛种族也有狮子、老虎、豹、黑豹等种类,这些丰富了我们的文化和生活体验。它们和我们一样是半双足行走的,通常身高在6英尺到9英尺之间,成年雄性可达到将近200公斤。你可以看到它们比乌尔玛的狮子和老虎要小一些。

它们生活在无数恒星系统的行星上,因为它们是一个联邦,但它们的主要基地行星围绕巨星Enif运转,Enif也被称为飞马座ε星,距离地球约672光年,是飞马座中最亮的恒星。我还知道,它们在小犬座的几个行星上也有大量的存在,尤其是在两个主要行星——普罗西翁(小犬座α星)和Gomeisa(小犬座β星)上。”

而且小犬座的名字与猎户座相随的狗有关联,这个联系很有趣。太空狼族与居住在围绕小犬座α星运转的行星上的普罗西翁的狮人种族及其文化关系密切,他们与普罗西翁人共享资源,并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Denandotus Exteteri,也就是Spacium Lupi,拥有一个整体的社会结构,带有皇家领导层,和我们乌尔玛联邦非常相似。他们是一个精神上和平的种族,但也以其预期的那样,是勇猛的战士。

我们曾在多次战争中并肩作战,抵御来自猎户座的爬行动物力量扩张,这些力量试图扩展到小犬座和飞马座区域,而我们在这些地方有共同的利益。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彼此在可能的情况下互相帮助,主要是在那个区域,因为他们的联邦规模不如我们乌尔玛联邦那么庞大。

他们是可靠的精神种族,拥有高度的伦理和对朋友的忠诚。这也是他们与联邦之间问题产生的根源,矛盾可以追溯到提亚马特战争和大洪水后地球重建时期。联邦想要建立一个完全控制的封闭领域,这就是我们今天所称的“地球矩阵”,并且带有一个完整的遗忘面纱,迫使灵性概念完全受制于他们和他们的机构。而Lupi则希望让灵性作为地球灵魂的主要指引,帮助他们找到回家的正确道路,而不必通过复杂的信仰体系或转世轮回的过程。

这意味着,灵魂在地球上的生命结束后,总能获得正确的宗教或灵性信息,帮助他们回到家园。这就是为什么阿努比斯与死亡和引导灵魂到来世有关,其他类似的犬类神祇也有相同的角色。阿努比斯是Lupi之一,他以引导迷失灵魂回归他们该去的地方而闻名。虽然阿努比斯因与死亡有关而被认为是负面的,但实际上他是一位仁慈的引导之神,他帮助并引导灵魂进入正确的来世之地,从而不必陷入地球矩阵中的转世圈套和操纵。

因此,联邦不喜欢他们在地球附近和这一银河象限中的存在,因为他们的存在以及通过星界投射帮助灵魂回归正确位置的倾向,会摧毁联邦所建立的自我封闭领域,也就是地球矩阵。Lupi常常通过提供正确的来世信息以及使用他们非常擅长的星界投射能力来引导人类灵魂。


泰格坦646:寻找太空狼族 玛丽·斯瓦鲁

Original 作者阿良  UFO之谜
2024年10月20日 18:01 49 listened

https://mp.weixin.qq.com/s/vsn0M02MdYZ8Vi4t3TJ8pg

大家好,感谢你们再次与我相聚,希望你们今天一切都好。我是玛丽。这些信息可以被视为科幻小说,我发布这些内容仅为娱乐目的。

我觉得非常奇怪,在浩瀚的宇宙中,竟然没有太空犬或太空犬类生物。考虑到宇宙的广袤无垠,这本身几乎是不可能的。狗这一物种及其广泛的品种仅存在于地球上,它们是其他犬类生物的矩阵化变种,这些狗的品种大多是人类通过人工繁育和发展产生的,这是众所周知的。在地球之外的地方,这些犬类物种也存在并繁荣发展。

犬类动物作为物种存在于无数M级行星上,M级行星指的是那些与地球环境相似的行星。在这些行星上,最繁盛的物种是狼及其变种。所有的动物物种在无数的行星上共享,无论它们彼此相距多远,因为物种是由“园丁”种族播种的,而不是如地球和它的矩阵科学所宣称的那样,是自然进化的结果。

三颗拥有狼类本土物种的行星分别是:绕阿尔法半人马星系运转的阿尔法拉塔,以及围绕泰格坦星运转的埃拉和普罗西翁,当然还有无数其他行星。然而,这些生物都只是像地球上的狼一样的动物,并没有一个像猫科乌尔玛那样具有先进的星际社会。那么,所有那些先进的犬类种族在哪里呢?

我在网上进行了一些研究,发现只有一个视频来自另一个频道,提到了太空犬,但更多的是在一个虚构的背景下,没有我知道的任何现实基础。除了某些科幻小说中的太空犬角色或物种之外,没有其他内容。通过更多的研究,加上我自己已有的知识,确实有一些证据表明这些高级犬类种族和文明的存在,甚至有些在地球上被发现,主要体现在古埃及神祇中,比如阿努比斯和他的女性对应安普特(Anput),被称为豺狼神。此外,还有另一位埃及神韦普瓦特(Wepwawet),他的角色是帮助死者穿越通往来世的危险路径,通常与阿努比斯一起工作。

其他一些犬类神祇也出现在多个文化中,比如古美索不达米亚的女神谷菈,据说她拥有治愈和保护的力量;还有古阿兹特克神话中的狗神修洛特尔(Xolotl),他与羽蛇神克察尔科亚特尔(Quetzalcoatl)紧密相连。虽然很容易将这些视为简单的神话,但其中总有一些真相。然而,在研究这一主题时,我们需要考虑一些要点。

众所周知,古埃及人经常将人描绘成具有动物头部的形象,当这些人拥有与该动物相似的特征时。这意味着这些神祇并不是真的长着动物的头,而是意味着某位神祇具有类似于所描绘动物的特征。在这个背景下,阿努比斯的行为和行动像豺狼,塞赫麦特有狮子头,象征着力量与威严,荷鲁斯则像鹰一样智慧与远见。至于他是否能够飞翔以及这一点与星际飞船的联系,这是我从泰格坦档案中了解到的另一层含义。

然而,随着我继续深入研究,我对上述解释持一定保留态度。根据乌尔玛联邦的档案,马夫代特(Maftet)、巴斯特(Bast)和塞赫麦特(Sekhmet)是乌尔玛远征部队的一部分,他们参与了建设古代的、前大洪水时代的星际港口,这些港口与埃及的大金字塔、狮身人面像及其他考古遗址有关。他们还大量参与了向前王朝时期的埃及社会播种信息的工作,也作为联邦的特工,不仅仅是乌尔玛联邦的成员。

至于女神穆特(Mut),她与母性、爱与关怀有关,她的名字字面意思就是“母亲”。我没有找到任何确凿的证据证明她来自乌尔玛联邦,尽管我高度怀疑她也是其中一员,尽管她被描绘为一只家猫,而不是像母狮一样的大型猫科动物。

这意味着,如果马夫代特、巴斯特和塞赫麦特是乌尔玛联邦成员,而不仅仅是被描绘为具有猫科特征的人,那么我也很怀疑阿努比斯、安普特和韦普瓦特可能也是真实存在的犬类生物。毕竟,我们可以将鳄鱼神索贝克与爬行动物类人联系起来。

正如我所提到的,我在研究这个主题时,基于地球的信息做了一些探索,接下来的合乎逻辑的步骤是从泰格坦和星际档案的角度进行研究,这些档案与联邦的档案紧密相连,通过庞大的“轻子-μ介子信息共享网络”,我们可以将其视为一种银河互联网。然而,令我极为惊讶的是,联邦提供的信息与地球上的内容几乎一模一样,我认为这是地球上的信息和审查直接来自联邦,而不仅仅是人类的阴谋集团的又一个证据。

这让我开始担忧,因为高级犬类种族的缺失毫无道理。毕竟,据我所知,所有动物种族都只是它们更高级的星际种子的社会进化版本。我们可以找到高级的猫科、鸟类、鲸类,甚至还有星际大象,而这最后一个肯定值得我单独做一期视频讨论。那么,狗类在哪儿呢?我不禁开始思考一个丑陋的可能性——这是一次掩盖行动。联邦可能有意从其成员档案中抹去先进的星际犬类,尽管我没有直接证据证明这种掩盖,但我怀疑这个话题有些不对劲,尤其是在联邦成员种族中,缺乏任何提到它们的文章或科学论文,也没有提到它们的缺失。

我很快就没什么地方可查了。但随后我想起,我可以访问另一个与联邦政策并不完全一致的档案。我可以问问我亲爱的乌尔玛朋友,看看他们对此有何见解。因此,今天早上我和我的朋友阿里进行了交谈,阿里是星际飞船阿瓦隆1号上的一位通信官,很多观众可能已经知道他了。我问阿里,关于太空犬或高级星际犬类种族的情况是什么,她知道些什么。这是她的回答,措辞是我的。

“大家好,我是阿里,向所有关注玛丽YouTube频道的朋友们问好!我从星舰阿瓦隆1号上给大家送去一个大大的拥抱。高级星际犬类种族当然存在,但它们目前距离地球和任何联邦主导的空间都很遥远。我毫不怀疑,联邦的确有意掩盖它们,尤其是为了阻止它们影响当今地球的流行文化。它们曾经在地球上存在,也参与了联邦在当地星际港口的项目,并在地球上播种信息。它们是几个犬类文化的联合体,形成了自己的联邦,我们与它们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它们被称为Denandotus Exteteri,这个名字有些拗口,所以我们使用你们熟悉的词汇称它们为Spacium Lupi‘太空狼’,因为它们的主导种族是狼。

正如你所指出的,狗是地球的产物,因此这些高级的星际犬类社会实际上是狼,而不是狗,尽管它们也有一些类似豺和鬣狗的亚种,就像我们乌尔玛种族也有狮子、老虎、豹、黑豹等种类,这些丰富了我们的文化和生活体验。它们和我们一样是半双足行走的,通常身高在6英尺到9英尺之间,成年雄性可达到将近200公斤。你可以看到它们比乌尔玛的狮子和老虎要小一些。

它们生活在无数恒星系统的行星上,因为它们是一个联邦,但它们的主要基地行星围绕巨星Enif运转,Enif也被称为飞马座ε星,距离地球约672光年,是飞马座中最亮的恒星。我还知道,它们在小犬座的几个行星上也有大量的存在,尤其是在两个主要行星——普罗西翁(小犬座α星)和Gomeisa(小犬座β星)上。”

而且小犬座的名字与猎户座相随的狗有关联,这个联系很有趣。太空狼族与居住在围绕小犬座α星运转的行星上的普罗西翁的狮人种族及其文化关系密切,他们与普罗西翁人共享资源,并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Denandotus Exteteri,也就是Spacium Lupi,拥有一个整体的社会结构,带有皇家领导层,和我们乌尔玛联邦非常相似。他们是一个精神上和平的种族,但也以其预期的那样,是勇猛的战士。我们曾在多次战争中并肩作战,抵御来自猎户座的爬行动物力量扩张,这些力量试图扩展到小犬座和飞马座区域,而我们在这些地方有共同的利益。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彼此在可能的情况下互相帮助,主要是在那个区域,因为他们的联邦规模不如我们乌尔玛联邦那么庞大。

他们是可靠的精神种族,拥有高度的伦理和对朋友的忠诚。这也是他们与联邦之间问题产生的根源,矛盾可以追溯到提亚马特战争和大洪水后地球重建时期。联邦想要建立一个完全控制的封闭领域,这就是我们今天所称的“地球矩阵”,并且带有一个完整的遗忘面纱,迫使灵性概念完全受制于他们和他们的机构。而Lupi则希望让灵性作为地球灵魂的主要指引,帮助他们找到回家的正确道路,而不必通过复杂的信仰体系或转世轮回的过程。

这意味着,灵魂在地球上的生命结束后,总能获得正确的宗教或灵性信息,帮助他们回到家园。这就是为什么阿努比斯与死亡和引导灵魂到来世有关,其他类似的犬类神祇也有相同的角色。阿努比斯是Lupi之一,他以引导迷失灵魂回归他们该去的地方而闻名。虽然阿努比斯因与死亡有关而被认为是负面的,但实际上他是一位仁慈的引导之神,他帮助并引导灵魂进入正确的来世之地,从而不必陷入地球矩阵中的转世圈套和操纵。

因此,联邦不喜欢他们在地球附近和这一银河象限中的存在,因为他们的存在以及通过星界投射帮助灵魂回归正确位置的倾向,会摧毁联邦所建立的自我封闭领域,也就是地球矩阵。Lupi常常通过提供正确的来世信息以及使用他们非常擅长的星界投射能力来引导人类灵魂。

我希望我的回答能作为这个话题的一个初步介绍。我稍后会继续讨论这一话题,这也是地球上许多人感兴趣的内容。照顾好自己,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来自乌尔玛的阿里。

非常感谢阿里提供了这些有趣的信息,证实了我之前怀疑的事情:联邦确实在全方位地掩盖太空狼的存在。我们还没能深入探讨这一话题,但阿里和我会尽快继续讨论这个话题,看看他是否还有更多的信息要分享。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希望下次还能在这里见到你们。

满怀爱与感激,你们的朋友,玛丽·斯瓦鲁

2024年7月13日

https://youtu.be/4H30kOQIIh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