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馬醫界拔樁! 謝:他政策都學我

(2008-01-16 13:20:42) 下一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在南部跑攤,面對深綠選民,話越講越辣,也越來越激動;特別是面對藍營頻頻拔樁,昨天還有不少醫界人士表態挺馬,謝長廷上午再度開砲,批評馬英九的醫藥政策,其實都在學他。


下鄉拚選戰,謝長廷越來越看得開,話也越講越辣,關心地方治水工程,對藍營醫界拔樁動作,謝長廷老神在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我對這種支持比較低調,馬英九當時國民黨都批評,說我那個裝假牙(政策)是浪費錢,甚至當時有些議員說 ,80幾歲都要死了,還要幫她裝假牙,非常沒有人道,現在他學我像我,我都歡迎,不過他既然學我,那不如就我來做對不對。」

謝長廷在南部鄉親面前,話說得直率,麻辣指數越來越高,要符合深綠選民的重口味,不過遇到這個問題卻冷了下來。謝長廷:「沒有拒絕見(薄瑞光),可是我的行程在這裡(南部)啊,如果我說把立委行程都取消,來見薄瑞光,這樣也很私心啊,也很不得體,所以我們去想一想就知道,我們並沒有拒見,我們有在安排,因為我時間已經定了。」

什麼時候見薄瑞光,謝長廷賣關子,勤走南部基層,謝長廷用最本土、最直接的語言,撩撥深綠選民的情緒,積極佈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