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个人资料
正文

2024-2032

(2024-09-20 02:57:54) 下一个

2024年至2032年的过渡/转型期:

我知道你们中的许多人正在经历动荡,以及家庭或其他地方的突然死亡,以及突然的变化、挑战和健康状况不佳,或者突然出现的紧急情况。

我写过地球的变化,以及内在的转变,以及将继续并变得更加强大的转变。然而,我们从来没有得到超过我们一次可以处理的东西,在此时此刻,这是一个真正专注于我们想要体验、表现和热爱的事情的问题,每天早上起床和晚上睡觉前共同创造和肯定这一点。

我们正在被重塑和重新编程,但我们也需要做不会破坏其他工作的内在工作。如果我们在内心否认,这将在外部产生巨大的影响!

你现在关注的东西几乎会立即显现出来,因此,明智的做法是总是回到内心,仍然是头脑,然后清楚地知道你真正想要更多的东西,而不是你害怕的东西。

恐惧是看似真实的虚假证据,更常见的是,它让我们停留在旧的范式中,而不是让我们解放自己,站在我们真正的灵魂掌握中。

感受恐惧,然后还是去做,就像几年前有人雄辩地说的那样。

你是神圣源头真正的女儿和儿子。

现在是时候作为一个心爱的女儿和儿子来继承你的真正遗产,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广泛地张开双臂,拥抱所有的善良、富足、快乐、美丽、和谐、灵感、爱、智慧、更高的洞察力、知识,这是你与生俱来的权利!

是时候宣称你的存在和主权,并在此时此地这样做了!

你自己的扬升大师总是在那里帮助你,指导你,但他们不能为你生活,也不允许干预你的生活。

如果你需要帮助,那么请向内心提问并深入倾听,遵循内心的指引、提示和明智的内心声音。

许多人听到这些,但不相信,然后自我破坏。

这个星球从来就不是为缩小的紫罗兰而存在的,而是为最勇敢的人而存在的。如果你不能应对任何事情,你就不会在这个时候出现。

挑战磨砺内在的掌控力和灵魂肌肉,让你适合作为共同创造者的新角色,全心全意地生活,站在你的真理中,坚定不移地像强大的宇宙生命之树一样,牢牢扎根于新地球,用爱、通过爱、在爱中锚定在新的黄金时代。

记住,你是一个主人,主人坚定不移地站在真理和正直中,带着爱和爱的意图。

你不是一个萎缩的紫罗兰,而是一个神圣创造的完美灵魂,神圣不创造哑弹,只创造完美。是自我否定了,它制造了恐惧,唤起了让心灵旋转的画面。

心总是知道灵魂的真理,并记住这个真理。

我在2004年失去了一切,今天我很感激这一切的发生,因为我重生了。我不得不摆脱这么多旧的叠层、旧的信仰体系、旧的编程,现在仍然如此。

现在,当事情发生时,我立刻坐下来,用笔和纸写下这件事的缺点和好处,直到我发现利大于弊,不仅对我自己,而且对其他人都是如此。

它立即改变了一切,因为右脑和左脑半球再次进入平衡与和谐,统一、相互、灵感和创造力流动,这将把你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在那里你可以超越一切。

更重要的是,你会感激一切,你越感激,你就越会吸引自己去感激!

在接下来的十年里,我们将需要摆脱越来越多的层,越来越多的旧层:但要寻找奇迹!

数千年来,我们现在第一次可以完全进入一个新的创造,并在旧的东西消失时重新创造,并从爱的心中这样做,因为我们内心的基督/佛陀意识上升到了前台。

我们现在步入了统一,合一,在那里我们可以共同创造光的社区,并在第五和第七维度的状态中共同创造新的黄金时代,作为一个整体!

这是一个宇宙奇迹!

将这个奇迹永远留在你的心灵和灵魂中,用爱和爱的意图在你的神圣殿堂里培育、共同创造它,永远为了所有人的更大利益,然后体验这个奇迹在你内心的展开,然后在你周围,到2032年,当你转变为最高的灵魂自我时,你将不再认识自己,带着爱和快乐生活!

然而,所有这一切,在你自己的灵魂中,在此时此地,在那里,在你的神圣和神圣的圣殿里,在你内心和灵魂的圣殿里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我们正在进入看似不可能的领域,但事实上,这意味着:我是可能的。无限制。无限。

我是扬升大师……(你的名字和灵魂的名字)。我就是我!

朱迪斯·库塞尔
照片:让-吕克·博佐利

http://www.judithkuse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