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个人资料
最新评论
正文

如何使用紫罗兰色火焰????

(2024-05-26 21:58:20) 下一个


如何使用紫罗兰色火焰∞St。丹尼尔·斯克兰顿传导圣哲曼

“我是圣哲曼,紫色火焰的守护者。

这是对我的能量和本质的介绍。我与紫色的火焰最为相关,我想帮助你们所有人理解紫色的火焰就是你们。它就在你的内心;一切都在你身边。

这是你连接到你可用的最高频率能量的方式。你应该认识到,你所拥有的一切和每一种工具都是你的一个方面,而紫色火焰是一个以你希望的任何方式帮助你的方面。

因此,你可以用它来清洁、显化、治愈、连接、接近更高频率的存在和集体。这取决于你如何使用这个意识水平,这个振动,你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使用。即使你很难想象紫色的火焰,你仍然可以想象你被紫色的火焰吞没,或者你周围有一个紫色的火焰为你服务,并以其振动所能提供的方式帮助你。

你注定要在振动中工作。你应该用能量工作。你应该把一切都看作是包含振动的能量,当你达到你所能达到的最高振动时,你就会得到最高的结果。

因此,你可以想象你第三只眼睛里的紫色火焰,用你的眼睛看到它,在那里闪烁,强度越来越大。你可能会在你的心脏中心或能量场中感受到并知道它。你可以把你想要的任何意图放在里面,并相信紫色的火焰知道该做什么。

我在这里尽我所能帮助你。我在这里是作为神圣男子气概的代表。我代表在一个物理身体中与源能量对齐,我一直在地球上的生活,这样你就可以受到我的启发,以及我在物理身体中和其他没有保持最高振动的人一起生活时必须保持更高振动的能力。

我一直把帮助他人加入我的紫罗兰火焰振动视为我的旅程,我将永远在你身边。我留下了脚印。我已经为你们所有人留下了能量标记,让你们自己去学习和使用,我在提升大师的集体中占据了我的位置,让你们能够到达现在,并感觉到自己与之和谐相处。

请一定要喊出我的名字,并为我伸出手,因为我一直在这里为你握住紫色火焰的振动,我随时准备以我所能的一切方式帮助你。这就是我的旅程,我的使命,我的目标。

我是圣哲曼,紫色火焰的守护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