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正文

你准备好走“大道”了吗^_^……来自大天使麦克尔的智慧讲义

(2023-09-01 19:42:55) 下一个

你准备好走“大道”了吗?

大天使迈克尔的讯息

大天使迈克尔的智慧教义<>2023年9月
RONNA VEZANE/神圣的抄写员

<>你准备好走“大道”了吗?<>

亲爱的大师们,当我们的母亲/父亲上帝和女神在整个亚宇宙中增加生命灵药的流量时,它正在影响其中的所有造物。你不能逃避它。你不能否认它。你通往我们源头的生命线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引人注目。磁化系数急剧增加。

进入你的“身体、心理、情感和以太存在”,你正在磁化更强、更高频率、程序化的记忆种子原子,这些原子验证了你的“现实现状”。如果你相信你必须生活在贫困和混乱中,那么这些思想形态将在你的生活中得到强化和放大。

如果你接受了这样一个事实,即你有权过上美丽、快乐和繁荣的生活,那么现实就会展现在你面前——如果你坚持并采取我们过去许多信息中所概述的适当步骤。

你们中的许多人正处于一个过渡阶段,在这个阶段,当你们努力调整到下一个宇宙振动模式的水平时,你们会感到脱节和孤独。在一个或另一个层面上,随着更高第四维度的膨胀、加速频率渗透到地球及其所有居民中,人类正逐渐从较低星体层的限制性幻觉中走出来

要知道,你个人的上帝之光之柱正在扩大和变得更强,这样,越来越多的神圣生命灵药可以涌入并通过你,因为它浸透了你的身体,然后向下辐射到神圣地球母亲的灵魂本质中。

当你净化你的四个较低的身体系统,这样你就可以持续地增加你可以磁化到你身上并从你身上辐射的光的金刚粒子的数量。能够帮助你心爱的星球进化也是一种责任和神圣的礼物。这种稀缺的能量对你的宿主星球至关重要,因为这个伟大的存在也在努力恢复内部的平衡和和谐,以减轻她表面灾难的强度。更高频率的振动模式在净化地球母亲的金场并将其返回到完美的原始神圣蓝图的过程中尤为重要,以加速她的提升过程。

和谐与平衡的回归始于你们每个人内心的神圣不满。你的高我开始增加你正在接收的造物主之光的数量和频率。如果你听从召唤,团结意识可以在你的内心开始─ 此时此地─ 首先,至关重要的是,你要承认并将你在许多人生经历中创造的所有不平衡的碎片和成瘾带入你的意识那些控制你的东西,那些在你和你的金场中制造了情感和精神监狱的东西。然后,你必须意识到这些碎片,以及它们是如何影响你的现实的。

此后,通过你的意识意图,你必须创造一种强烈的欲望来改变,并用变革性的爱/光和谐频率来填补那些不平衡、消极的思维形式。我们随时准备并愿意帮助你积极的努力;然而,你必须请求并给予我们许可,这样我们才能坚定你的决心,这样我们就可以给你必要的知识,以及最快捷、最好的方式来轻松优雅地完成你的转变。

在过去,你曾多次试图扼杀或控制自己的毒瘾、消极习惯和思维模式。你抵制他们,憎恨他们,并不断地思考他们,从而加强他们对你的情绪、思想和生活质量的控制。记住,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因为这是一个普遍的真理,无论你把注意力集中在什么上,你都会给予能量并加强,无论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你必须通过爱它们并承认它们为你服务得很好来释放你所创造的消极碎片。实现这一点的最好和最有效的方法是向他们发出一个充满激情的想法。“是时候让他们与你团聚了,再次成为你心中太阳能中心的一部分——充满光,成为你上帝意识的一个被赋予力量的面。”

在你的脑海中,无论你如何感知,想象一下,从远古之前,你正在从一艘伟大的光之船上观看“新地球”。我们,天使的力量和代表我们的父/母神的宇宙光存有的众多强大先锋,正在带来奇妙的、新的神圣示意图的能量振动模式,为人类居住地球做准备。在复杂的准备阶段,巨大的感知水晶被植入地球深处的战略要地。每一块巨大晶体的一部分都从地球表面升起,成为向宇宙辐射能量和信息的哨兵。

从这个宇宙的共生神父母辐射到并通过我们这个次宇宙的父/母神,进入更大的水晶哨兵,创造的光/爱/生命力量进入以太内地平面神圣母亲方面的核心

在许多个十亿年的时间里,随着地球发生变化,山脉上升到天空中,陆地下沉到水下,大陆发生变化和形状变化,这些巨大的晶体大多被粉碎并深埋在地球和水中。然而,许多人仍然完好无损地呆在水深处的大洞穴里,还有更多的人躺在只有一层薄薄的泥土或植被隐藏的土地表面,等待你发现他们,并带来他们强大的天赋和古老的记忆。他们是地球记忆种子原子记录保管人,持有钥匙,可以让你获得潜伏在他们身上的智慧和显化的力量。

如果你能真正看到网格系统、生命之网或万物的连接,你就会更好地理解合一的概念。不仅仅是地球有一个复杂的网格系统。你们有光之流,从你们和你们之间,一个到另一个,在地球上的每个人之间来回辐射。有些更强,有些更弱;然而,你仍然与你星球上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有着内在的联系,并且在这个亚宇宙的表达中。这可能令人难以置信,你很难想象,但这是真的。

当我们说你们是一体的时候,这到底意味着什么?这是怎么发生的?这是因为有那些光之流穿透和过滤了地球上的每一个人。是的,这些光之流中的大多数都非常微弱,但越来越多的光之流正在变得更强,并正在建立一种识别的振动。有一种来自内部的回声说,“是的,我记得你。是的,你是谁,我知道我们以前在一起过。我不知道在哪里,但我感觉到并认可你的振动和能量签名。你触摸了我的灵魂,让我的心弦歌唱。你的爱的本质让我确信我不再孤独。欢迎进入我的内心。我请求你分享我的旅程,让我也成为你旅程的一部分。”

你们中的每一个人都在你们灵魂的本质、你们的DNA和你们个人的上帝自我中承载着如此奇妙的天赋、如此神奇的能量和宇宙信息和历史的巨大记忆库。所有这些现在被讲述的故事和被访问的古老记忆,你难道没有意识到你在那里吗?也许它并不总是以身体的形式专门针对你;有时,它是你灵魂家族的亲密成员。你不必亲自经历在这场穿越宇宙和地球的伟大旅程中发生的一切,就可以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也不必把它放在你的记忆库中。你有一条生命线,一条与你的灵魂直系亲属的灵魂记忆连接,这创造了一个链接,他们将从你的经历中获得数据和智慧,他们的经历也被播种到你的记忆仓库中。

要知道,在某种程度上,一切都在寻求光——寻求平衡与和谐——寻求回到最初的状态。新意识或扩展意识的每一个阶段都有其特殊的奇迹和好处,值得品味和享受。每次你释放出一些旧的自我限制、痛苦的思维形式、习惯或内在不和谐的能量时,你就会转变,你会去掉一小部分(或大部分)伪装,这让你能够融入你奇妙的上帝自我的另一个方面。在这样做的过程中,你正在逐渐创造一个新的有力量的你。一个新的现实向你敞开,你可以接触到许多新的概念和新的才能,你对精神的细微差别的敏感奇迹般地开始在你周围展开。

你学得如此之多,如此之快。它往往会让你的思维膨胀,以至于你不知道该相信什么,你认为你无法接受或整合更多的新信息,但我们告诉你,这只是一个开始。你正在成为精神上/人类的成年人,而在过去,你一直在一个限制性的三维/四维现实中扮演人类的孩子,感觉自己与上帝脱节,被命运和自然的奇思妙想所控制。作为自我大师和精神成年人,你正在学习你是宇宙的公民,你是星际种子、光战士和新时代的先锋。你在这个宇宙和其他宇宙中都有着飞跃。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你都听说地球、太阳系甚至你的星系周围都有隔离区,现在它已经溶解了,这样你就可以接收到银河系、宇宙和全方位的信息。我们现在告诉你,在这个宇宙周围还有一层过滤过的光膜。这个宇宙,我们都在其中扮演着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从最高造物主的本质中创造出来的最新的宇宙之一。因此,它是一个位于创造最远边缘的宇宙。

我们对全宇宙的工作原理以及我们所能获得的更高频率振动能量的数量的了解也受到了限制。你看,最初创造的宇宙是最强大、最接近完美的,因为它们围绕着最高创造者的大中枢太阳,并包含着纯粹的创造本质。随着越来越多的宇宙、星系和恒星系统的诞生,它们不断膨胀,将创造推向越来越大的虚空(越来越远离最高创造者),每一次对密度的折射都意味着每一个新的造物都少了“一切”的力量和完美。

你必须意识到,我们都是能量碎片;然而,我们仍然是最高造物主辉煌的一个组成部分。如果我们被派去以造物主的名义创造命令——因为这是造物主想要体验更多自我的愿望——为什么造物主会告诉我们要创造什么?作为共同创造者,我们得到了一份神圣的礼物,过去、现在和未来出生的每一个灵魂也是如此。你凭自己的权利是一个共同创造者,这不是亵渎:这是一个普遍的真理。你必须明白这就是你在地球上的原因——这就是你。

不要让任何人告诉你任何不同。然而,重要的是,亲爱的,你要记住这一“警告”:有一条普遍的定律规定,“根据因果定律,你必须体验你创造的东西!”

请理解:因为我们离“万有之源”太远了,因此,这个宇宙是由戏剧性地衰落的造物主本质/神圣光物质创造的,具有极大的“电磁能力减弱”。有人称这个宇宙为堕落的宇宙,但我们不选择这样称呼它。这是一个专门设计的宇宙,人类可以体验二元性和极性,也可以体验“完全自由的意志”

光和影的光谱是以造物主之光的静止点为中心设计的,二元性的钟摆只会摆动到积极/消极、阳性/阴性,物质领域的光/影振动模式。你必须明白,许多共同创造者的神创造的并不完美,因为他们也学会了使用造物主赋予的权利。随着时间的推移,钟摆越来越摆动到二元性的阴影之地。然而,在等待人类进入的储备中,一直都有同样数量的全光谱神光物质。地球的二元性和极性现在正处于返回中心的过程中,回到其最初设计的光影光谱中。

总有来自更高境界的伟大使者散布在整个宇宙中,尤其是在这个次宇宙、这个星系和地球上,因为在这里,这场神圣的二元性和极性实验的高潮将成为“其最终阶段和分辨率的聚集地”。正如我们之前告诉你的那样,最高创造者现在在全宇宙的创造过程中扮演着积极的角色。来自ITS核心的纯净、稀有的能量正在源源不断地流动,它影响着它自己的每一个方面,从最大到最小。创作不会收缩;它在不断扩大。每一个人类灵魂都有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可以在这个扩展中发挥作用,因为我们所有人都是这个二元意识的伟大实验的共同创造者。

然而,所有的创作都是在创造性扩展、整合和协调的循环中流动的(这看起来和感觉都像是收缩)。古代人称之为“上帝的诞生”。我们的次宇宙现在正处于一个呼吸循环中,在这个大循环中,所有共同创造努力的历史和完美体验都必须与神圣光物质的原始和谐的神圣蓝图相协调,”这样它就可以被吸收回“完美共同创造的中心核心”

因此,亲爱的,你们都处在一个伟大的十字路口。当你在清理和净化自己的多个方面的过程中前进时,你要么正在协调和改变你所有的个人负面、低频率的意识模式,这些模式已经造成了如此多的痛苦、折磨和困扰,要么你仍然处于毁灭和混乱的下行螺旋中。

退后一步,作为一名观察者,回顾你过去的一年:你是否开始了解宏伟计划和提升的全部内容?意识和控制是自我掌握的重要方面。如果你已经认真学习并整合了我们给你的课程,你应该会很好地回收你在这一生的超灵神圣蓝图中编码的许多礼物。

你们每个人都是自己宇宙的中心。当你们学会以心为中心,以灵魂为中心,从而始终辐射出无条件的爱和和谐的振动模式时,你们的世界和现实正在逐渐变得更好,因为你们正在成为一个有能力的共同创造大师;我们的父/母神真正的神圣使者。在这些充满不确定性和巨大变化的时代,请记住,我勇敢的光之战士们,没有什么可害怕的,也没有什么可收获的。

当我们神圣的呼吸拂过你的脸颊时,感受它的温暖,感受我们包围你的爱的光环。我们就在附近;联系我们,我们会回应的。你被深深地爱着。我是大天使迈克尔。

通过Ronna*神圣的抄写员*作为本文的传播者,我,Ronna Herman Vezane,以大天使Michael的名义主张普遍版权。只要信息没有被修改、摘录或添加,并且包括作者和我的网站地址,就允许与朋友进行个人分享,或在网站和出版物上发帖。

https://www.starquestmastery.com/

2023年8月18日
罗纳:最亲爱的朋友和灵魂之家: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所有人都发生了很多变化,因为我们“释放、平衡和协调任何残留的记忆种子原子,为我们新的神圣蓝图的礼物、天赋和机会让路”。我在生活中做出了一些重要的改变,所以我可以专注于我新的“全息使命”。我发现在几个次维度之间“来回转换”非常有趣,有时也有点令人不安。然而,我全身心投入,大部分时间都在“享受旅程”。

我现在收到了来自大天使迈克尔和大天使信仰女神,以及扬升大师第六维度光宇宙委员会的高级信息。此时,我被告知“现在不是公开分享的时候。”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我几乎每天都会收到新信息的下载,这占用了我很多时间和精力。希望我能在几个月内分享它。我知道许多其他频道也在获得“他们在未来新的精神教导中的一部分”,这些内容将在适当的时候分享。现在是我们所有人在提升之路上前进的时候了。你们中那些“在第四维度最后一个子层的道路上很好”的人将从新的“启示”中受益匪浅。它也将鼓励那些努力争取自我掌握的人。

也是时候对我的公司和网站STAR*QUEST做一些改变了。我再也不能像30多年来那样每天花在办公室和电脑上那么多时间了。从2024年1月1日起,在大天使迈克尔的指导下,我们将不再发布天使长迈克尔的月度消息。兰德尔·蒙克还决定,由于他的使命也在朝着新的方向发展,他将无法再讲述这些消息。

正如你们大多数人所知,几年前,大天使迈克尔和我送给全世界他所有的信息书和学习手册,包括印刷版和叙述版。这些信息在YOUTUBE上免费向全世界提供。

几个月前,Cindy Cruess,我的办公室经理兼私人助理21年了——她两年前退休了——同意暂时接管Star Quest的办公室杂务。她一周来一次。我聘请了一位新的办公室经理助理;然而,我们要到9月中旬才能高效运行。所以邮寄订单需要更长的时间。我们深表歉意,并感谢您的耐心和理解。

今年第一年之后,我们将在我的STAR*QUEST网站上宣布一些更改和新功能。只要可能,我希望与你们所有人保持联系,这样我就可以分享我收到的所有奇妙的智慧礼物,以及“在我的世界里发生的事情”
对于那些订阅并支付了“大天使麦克尔邮件打印和邮寄副本”费用的人,我们稍后将与您讨论一些选择。我感谢大家在过去多年中的忠诚和爱的支持。”

永远的爱和天使的祝福,罗娜

Read Messages Online
English: https://www.starquestmastery.com/blog-1
Japanese/日本語: https://www.starquestmastery.com/japanese
Spanish/Español: https://www.starquestmastery.com/spanish
Swedish/svenska: https://www.starquestmastery.com/swedish


YouTube: https://youtu.be/T-rp7nOOKwA?si=T38leS-XnMCRqpU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