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言燕语

今天正式登久仰的文学城
正文

儿子的圣诞礼物

(2023-01-13 20:46:47) 下一个

雷儿的圣诞礼物

圣诞将至,雷儿循例问我:“需要什么圣诞礼物?”

虽然少了一些惊喜,但总比儿子花了钱,我却將礼物束之高阁为好。

我近来忙得根本忘记圣诞礼物这回事,经雷儿提醒才想起又是一年圣诞节!要什么礼物呢?

突然想起日前何异老先生102周歲,我買了一个清末民初的壽字銀制帽花給他賀壽。去古董店取東西時,無意看到一條設計獨特由六條小牙链串成的牙雕荷花图項鏈,當時一眼看到就喜愛,但想到自己已經擁有一條招財童子坐鯉魚的牙項链,表情活泼生動,應該適可而止,不為物欲所困。

但我覺得這是好東西,應該让別的朋友擁有,于是我向一位朋友「通風報信」,誰知她不懂得欣賞,絲毫不為所動。

沒想到儿子今天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馬上想起那條念念不忘的牙鏈,但不知事隔半個月?是否已經被人看中買走了?于是先微信店主,哈!居然回說還在,信是有緣!

我把牙鏈照片發給雷兒看,他連說好看,馬上透過Zelle 把錢打入銀行帳戶給我。

于是,我又擁有一件心儀且滿怀儿子孝心的寶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