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日本肉饺子、丝瓜蛋汤

(2024-09-05 12:05:44) 下一个

 

这个苹果丝瓜,真的很大,水,嫩,可以生吃。

我做了个鸡蛋汤,没勾芡的,放白胡椒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烹小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ryonme' 的评论 : 确实还好,不过我蘸了一点越南辣椒酱,那个吃起来很甜,我想以后也不能吃那种甜辣椒酱。昨天和前天吃了买的poke里面,就是非常甜,他们的酱料加了很多糖,我发现一点都不健康,以后绝对不会买了。
carryonme 回复 悄悄话 我这的WEEE只有丝瓜络,只能擦澡不能吃:)贝贝也没有,只有日本南瓜。
应该不怎么升糖吧,皮子很薄的。
烹小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ryonme' 的评论 : :)我看到weee上也有贝贝南瓜了,但没买过,不知道是不是真贝贝南瓜。这个苹果丝瓜也是weee上的,我也下了一跳,哪是丝瓜,整个一个小地雷。我不是戴动态血糖仪呢吗,我吃6个看看升糖情况,因为丝瓜汤也好多菜,所以吃完觉得还挺饱的。
carryonme 回复 悄悄话 汤看着真好喝真舒坦。
你那好东西真多。苹果丝瓜我从来没见过,质量真好,上次的贝贝南瓜我也没找到。
不好意思,这个日本肉饺子,我一个人一次就吃了12个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