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poke

(2024-09-03 13:39:28) 下一个

中午买了一盒poke 沙拉。

base我要的藜麦糙米饭,她给很多,我没要那么多,大概1/3的量。

其它如海苔丝,仿蟹腿、黄瓜、洋葱、毛豆等都要了。

生鱼块我没要,只要的虾,她可以选两种鱼生的。

其它小菜小料都要了,加了一份牛油果。

整份17.90,以前我女儿喜欢这个,买一份是13块多。

现在的盒子也比以前小了。

其实有点咸,我吃了1/4就撑了。

因为戴了动态血糖仪,我发现这个升糖也蛮高,以为会健康呢。

但一细想,这个里面都添加了糖肯定不少,比如海苔丝、仿蟹腿、

酱料,最后撒的海苔碎等。

现在知道了,以后也避免这个。

我昨天在论坛写了关于动态血糖仪的一段。

其实我这两年每餐拍照记录,最大的益处包括知道自己吃了什么。

这一点还是挺要紧的,人活一世,最冤的莫过于自己把自己吃死了。嘻嘻

 

补充一下:这种看似健康的沙拉,还是远远避开,我昨天吃了1/4,动态就有个很高的波动,

剩的今天又吃了一些,里面的日本海苔沙拉就没碰,但其它的也是很甜,因为放了显得更甜了,

吃完又一个很高的波动,剩了还有一半就都扔了,以后绝不再碰类似的东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