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贝贝南瓜、肉饼蒸蛋、西红柿炒菜花

(2024-08-21 21:55:15) 下一个

1997年的8月底,我和领导来的美国,我们一起获得的签证,就一起来的。

一晃27年。

这开头的几年,又怎么能想到现在的生活。

来时领导的表舅一家来看我们,他们的两个女儿是上大学的年纪。

27年过去,表舅已经去世,我俩正如他们那般的年纪。

再过27呢?

还有27年吗?

这个是贝贝南瓜。

今年中超两个喜欢,一是有了北京黑圆茄子,二是又有了贝贝南瓜。

蒸好这样,它很小。

跟日本南瓜区别是肉如板栗,干粉、甜糯,如果蒸了是水淋淋的,

就不是真正的贝贝南瓜了。

皮尤其好吃,

肉饼蒸蛋

芝麻烧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arryonm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苹果这么大,那就好认了。我找找。希望能找到尝尝看。
烹小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ryonme' 的评论 : 我在我们这里叫华星超市买的,它的样子容易认,就是很小,跟大苹果那么大的。我没注意英文名字,好像也没有。
carryonme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这篇,真是万多感慨。人有几个27年啊。。。人这一生。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活到了曾经我们看作长辈的年纪。

贝贝南瓜有英文名字吗?我只吃过日本南瓜,K打头的那个南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