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酒酿汤圆荷包蛋

(2024-03-04 07:32:05) 下一个

我一般是清水煮汤圆,今天早饭没有其它,就加了荷包蛋和一点酒酿。

最后四个柿柿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carryonme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博客太好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烹小闲' 的评论 : 小闲好呀。你点我的网名就可以直接到我的博客。很方便的:)慢慢你就熟悉了。真的高兴你开放博文了,这么好的文章就要两边发。论坛和博客。而且博客可以分类,时间上也会分,比论坛要好。
烹小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边一片白云'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留言,我也很开心。那个是思念的柿柿如意黑芝麻汤圆,春节前weee上有了一批,我当时买的。你也留意一下,以后可能会补货。
天边一片白云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看到小闲的博客,我从你的贴子里学了很多方法和技巧,一直想感谢没有机会。这下好了,都在博客里学起来更方便了。那是真的汤圆吗?太像了。形状和色彩都漂亮极了。
烹小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原本就是想留底,也不想重复发,以后就在博客这里发了。我文笔不好,就是贴贴图,略微说一下步骤。我找一下亮妈的博客,博客首页我还不熟悉浏览,希望在这里遇到更多好朋友!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的好菜谱还是打开好呀!我们也可以跟着学习。事事如意的汤圆我自己学着做了,好看好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闲终于打开博客了。你太多转到博客的美食文我点开都看不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