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白菜肉丝炒窝头

(2023-07-22 09:43:34) 下一个

我昨天做窝头,就是想吃今天这盘炒窝头。

我的窝头是两种粗细的玉米粉,搭配小米面,或者黄豆面。比例都是1就可以。

炒窝头常见是切块。我体会切成楔形片更好,薄,容易煎焦香。

锅里一点点一点点油,让锅底润就行。炒肉丝,直到焦黄。

然后再加一些油,放葱花,白菜帮,火稍微大些,葱花和白菜帮都金边。

加窝头。

烤成这个样子,再加白菜叶。

我的铲子是平的。因为我觉得炒勺或者两边有边的铲子,翻菜不利落。

平铲就不会破坏菜的形状,尤其是容易破碎的,比如豆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