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童年旧书,德氏雪糕

(2023-06-18 16:52:37) 下一个

父亲节,我想起来小时候爸爸妈妈给买的书,每个星期天买一本,各处的新华书店和西单少儿书店。

我妈去西单菜市场买菜,我就一头钻进旁边的少儿书店。

我现在宁愿回到没有手机和电脑的80年代,因为那时候有少儿书店。

还有放假,我们骑车,从西四的新华书店,到五四书店,新街口中国书店,王府井商务书局、中华书局、外文书店、王府井书店...

这里有我的,也有后来孔夫子买的,上面四本诗集是我爸学生时期的,上面同时有我和他的图章。

下面展示一下国内书的样子。

她的书中英文都买了。

我的书很杂,大部分都是谈吃和无用的书。

很多还没拆封。

买书如山倒,读书如抽丝。我的书满坑满谷,我不着急,先吃根雪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