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鸡块烧豆腐、青椒百合炒牛肉

(2023-02-01 22:12:56) 下一个

这是Trader Joe's 的橙子鸡,内附料包不要,我用它做蒸碗菜,以前分享过。

今天直接炖的盒装山水百搭豆腐。

调一点盐味就行,咸香嫩,非常有鲁菜味道。

炒牛肉,是12号那天秀过的滑蛋牛肉的另一部分,这个在冰箱箱放了两天的,这次没有甜面酱腌,只是酱油和地瓜粉。

搭配了百合,非常出彩,大家试试这个组合。感谢大家刚才讨论冰箱剩菜的问题,我消灭了一盒百合了。

我最近牛肉切的大,因为我女儿数蛋白质的,她量过几块是她需要的,所以我每次切都必须固定这么大,她量过重量的。

另外,牛肉是eye of round,切片、丝等等,地瓜粉,酱油,如果需要颜色深,加一点甜面酱,冰箱腌两天,炒的效果最好。

底油放很少就可,肉不用加鸡蛋、油等,地瓜粉的嫩肉效果就这样。

 

中午的青椒五花肉领导说不用热了,明儿他带饭。

 

汇报完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