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土法熏三文鱼

(2023-01-07 12:46:53) 下一个

我女儿喜欢吃美国的熏三文鱼,但反映说买的有点咸。

我上次买了三文鱼,今天给她熏三大块。

我没有外面做饭的炉子,也没有熏枪,我用这个铸铁炊锅。

它有这个棱,盖子盖上,不会透烟。

我用米、糖、茶叶,还有这个:

这样放

放上鱼

盖盖,开火干烧这个锅就可以了。

大概刚有烟的时候,我掀开一点照一下

然后盖着盖子不要掀开了。

烟不会跑出来的。

如果不放心,可以一直开着抽油烟机。

照了一张,没有烟跑出来的。

从热锅到关火焖一会,我这次是25分钟。

薄一点的这样

厚的那块这样

熏料变这样

以前熏的鹌鹑蛋。

还熏过鸡腿,都成功,没熏过牛肉。

就是它。如果没有,用不要的铁锅也行,盖子盖严实就可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