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微信:除夕(习)过后是新春

(2024-03-25 17:48:55) 下一个

https://mp.weixin.qq.com/s/uLXqokXaEMIIXkMow6at3g

 诗涵萧然 诗涵小语 2023-01-21 07:30 

  

Image

 

  夕不再来,春足可迎。

  站在新年的门槛旁,回望即将过去的虎年,得失已然朦胧,感恩溢满心间。

  这一年,上苍与先人佑我护我,健康安然,即使是新防疫时期,依然能够正常生活、正常上班。

  这一年,亲朋与好友暖我容我,心情舒畅,即使受某委的关照,才有底气安然面对、安然接受。

  这一年,儿子与女儿孝我敬我,双喜临门,儿子儿媳既抓革命又促生产,女儿女婿爱情果熟喜结连理。

  在这一年一度心情收敛与绽放的日子里,吃完年夜饭,从流光溢彩的杭城一路行来,来到烟花纷飞的萧山,那么喜庆,那么祥和。

  微信和短信从昨天开始收到浓浓深情的祝福,有人记得,有春可盼,未来已来,还有什么比这更加舒心和幸福的呢?

  辞旧岁,切切念的是春光一般的温馨与真诚;迎新年,欣欣然的是春色一样的生机与活力。

  衷心祝福所有的亲朋好友们除夕喜团圆,新春悦遂愿!

  (全文共345字)

Image

  (最后一张图片来自网络,特此致谢,如侵即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