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微信传: 王毅谈秦刚事件

(2023-08-05 09:24:04) 下一个

原文以图象传递, 通过光符识别(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软件转成文字, 格式粗糙, 请见谅

(转)新戏文

王毅在外交部的内部讲话〖请勿外 传)

大家今天都挺喜庆的样子,我既高 兴,也不高兴,高兴的是外交部单纯 了,对秦刚的清理工作正在进行,不 高兴的是路线斗争还没有分出胜负, 斗争将是长期的,大家要做好充分准 备'。

我们与秦刚的斗争看起来是党内派系 斗争,本质上是路线斗争,党内右倾 幼稚病又犯了。

我要说,战狼精神,才是我党的外交 精神。网络上大家都看到,秦刚读宪 法,他为什么不学习党章,党章才是 中共治国的根本,党必须在国之上, 我党讲什么,讲斗争,我们最终的目 标是消灭资本主义,人类命运共同 体,必须由我们主导。

现在的问题是美国要不要承认中国是大国强国的国际地位,要不要与中国 分权?打开世界地图,南亚,非洲, 美国的后院南美许多国家都在我们的 外交统战的势力范围之内,我们的版 图已超过了美国西方的势力范围,今 天的普丁也不得不承认,中俄关系现 在我们是老大,他成为―弟,小弟是 金正恩同志,我们一个小金,就稳住 了东亚韩国日本,我们的普丁同志, 正在帮助我们与西方战斗,我们与俄 罗斯当然要上不封顶,你们知道,秦 刚说了什么,说中俄关系要有底线, 他说的有什么意思呢,没意思,就是 要与我们话风不一样,这是说给西方 听的,让他们高兴,伤害了谁,当然 伤害了我们俄罗斯同志。最令我们不 可容忍的是他在联合国联大会议投票 谨责俄罗斯侵略,甚至鼓动有关外交 人员,认为中国可以支持乌克兰收复 1991年时的领土。他当外长才几个 月,就完全站在了西方一边。

西方世界都知道,乌克兰在为他们打 仗,秦刚却故意不知道,俄罗斯人是在帮我们打仗,打击了欧洲,欧洲就 会更加依赖我们,美国人打不下去的 时侯,我们最大最好的机会就来了。 这些伟大成就不是解放军打出来的, 也不是中南海书生们写出来的,是我 们外交部同志们多少年努力的结果, 到了习主席这个时侯,水到渠成。

美国军方为什么要与我们建立联络? 美国国务0为什么要到中国来求和? 他们背后的资本主义势力不干了,他 们顶不住,我们顶得住,美国经济下 行就大乱,我们怎么乱都能压下去, 六零年那样的饥荒,八九年几百万人 上街,惊涛骇浪我们安然无事。关键 是我们能做到不愔一切代价,只要我 们不惜一切代价,就能迫使美国对我 们屈服。

我们的人口不够了,是不是,没关 系,我们的大后方在非洲,我们为什 么要花巨资培养非洲留学生,将来我 们可以组建非洲部队,我们指挥官说 中国话,就可以指挥非洲士兵。这些 都是我们外交战线巨大成就。

政治局委员,其实也都是花瓶,现在 只有我一个人敢在老大面前说真话, 为什么,我们外交部比解放军还有实 力,我们不仅在对敌斗争的最前线, 我们还在扩大大后方。如果打持久 战,我们必胜。

我们可以对西方坚壁清野,我们扛得 住,打仗我们也扛得住,我们为什么 寄希望美国人民,因为美国的战争死 人太多,人民就会造反,美国急于在 朝鲜休战,越南打不下去,连阿富汗 都打败了,为什么,美国性质决定 的,我们外交战线更不要怕,敢当战 狼,敢于撕裂中国与西方的关系,撕 裂了让他们来要求重建,我们就有主 云力权,当年是基羊格来中国,不是 周总理去华府。

习主席看了,我也看了这本 《左禍百年中國國殤》,

建议大家都去买来看看,当成反面教 材,却最能说明问题,共产党打败国 民党,靠的是外交,对苏联的外交对美国的外交,都取得巨大的成功,我 们才有新中国。根本就不是小米加步 枪,对苏联外交的巨大成功是苏联全 力帮助我们打国民党,对美国外交 成功地迷惑了美国,使他们保持中 立。说句大不敬的话延安毛主席只是 一个摆设,看过《左禍百年中國國 殤》我才知道,。国共内战周总理的 外交才是战争胜利的关键,西安事 变,皖南事变,甚至卢沟桥事件,都 是周总理一手策划的,没有这些事 变,怎么可能有我们中国共产党的胜 利。

八九风波美国人没有强力干预,反而 很快就回来做生意,中国加入世贸, 零八奥运会,一步一朵莲花,哪件伟 大的国际项目不是我们外交人员努力 的结果?拿下西方政要我们是花了大 价钱,打仗征服不了西方国家,但我 们有美元,有美女,我们能拿下美国 几位总统政要或者他们家人,我们还 拿不下一个秦刚?我说这句话,请大 家不要做任何猜想,秦刚是自投罗网。傅哓田为什么发那么多微博,为 什么一直没有人删除,外行人看不明 白,我们自已人当然清楚。

秦刚进入外交部,居然要调查我们在 海外对西方政要的巨额投资,这笔帐 他查一万年也查不清楚的。无论外交 上花出多少钱,总比打仗买武器划得 来。外交官得到一些回报,这是应得 的,总得有人感谢我们付出的巨大努 力,肉不是烂地锅里,就是烂在锅外 边。

秦刚拆我们的台,也在拆我们大国外 交的台,这次大运会只有多少领导人 参加,责任在秦刚,他想回到韬光养 晦,不可能。美国已制定对华新战 略,中美之间的灰色地带不存在了, 必须売剑,折断暖昧关系。暖昧关系 你个人可以搞成,但大国之间,已是 水火不融。

壳剑是谁提出的,是习主席,我们在 捍卫习主席的外交战略思想,我们外 交部要有定力,最后的胜利也是属于 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