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帮 !

(2023-04-08 21:24:36) 下一个

https://mp.weixin.qq.com/s/yG0W-ZqMLLPy-5Q3Aqy-kw

 武书剑 新注册公众号 2023-04-03 22:45 Posted on 北京
 
(一)
有一位读者,
给我留言说:
 
他的摊子被非法没收了,
希望我能帮他发声。
 
看到留言,
我义愤填膺。
 
后来,
我改变了主意。 
 
因为,
我翻了一下他的微信,
看到他的个性签名是:
 
“誓死解放台湾”。
 
我觉得,
他有足够的能力,
自己解决自己的事情。
 
 
(二)
有一位读者,
给我留言说:
 
他的房子被非法强拆了,
希望我能帮他发声。
 
看到留言,
我准备为他鸣不平。
 
后来,
我改变了主意。 
 
因为,
我翻了一下他的微信,
看到他的个性签名是:
 
“誓死保卫钓鱼岛”。
 
我觉得,
他有足够的能力,
自己解决自己的事情。
 
 
(三)
有一位读者,
给我留言说:
 
他被非法截访了,
希望我能帮他发声。
 
看到留言后,
我按捺不住愤慨。
 
后来,
我改变了主意。 
 
因为,
我翻了一下他的微信,
看到他的个性签名是:
 
“中国人不吃这一套”。
 
我觉得,
他有足够的能力,
自己解决自己的事情。
 
 
(四)
有一位读者,
给我留言说:
 
他被恶意欠薪了,
希望我能帮他发声。
 
看到留言后,
我准备为他讨回公道。
 
后来,
我改变了主意。 
 
因为,
我翻了一下他的微信,
看到他的个性签名是:
 
“打美国,我捐一月工资”,
“打日本,我捐一年工资”,
“打台湾,我捐一条命”。
 
我觉得,
他有足够的能力,
自己解决自己的事情。
 
 
                    武书剑
          2023年4月4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