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母亲节的重要感悟

(2015-05-11 07:03:15) 下一个

 

母亲节的晚上,我们出去吃饭。出去吃饭的主要原因,是领导累了。

这些天一直都在忙出租房的事情,因为要换房客,所以要重新装修房子。换地毯,做地板,刷墙,打扫卫生,一拨拨的人来做,做了一个月。以为终于可以上市了,却发现这一个月正是草长莺飞的季节,一个月里,草长高了好多,大门两边两棵本来修剪整齐的圆形树就像发了面的馒头,一下长胖好多。想找个人做院子,却因为正是做院子最繁忙季节,一时半会找不到人,于是昨天领导就亲自上阵了。

因为是母亲节,我不太想做饭,领导累了,也做不了饭,于是我们就近找了个餐馆吃饭。 

这是一家日本寿司店,离家十分钟不到的路程,寿司在我们这个地区算是做得不错的。这一顿饭其实乏善可陈,不过既然拍了部分片片,就还是放上来。我喜欢记录生活,因为回头看,都是美好。

 

 

 

 

 

然而,在这次吃饭的过程中,我忽然悟到一件绝妙的事为什么一直是男左女右? 因为WOMAN IS ALWAYS RIGHT!太妙了!中文和英文怎么会对应得这么巧!  

有男性网友说,今天是母亲节,所以你有这样的感悟,也不会有谁来提出异议。嘿嘿。

可是,这不是好妙的事吗 ? 为什么一直是男左女右? 因为WOMAN IS ALWAYS RIGHT这就是我今年母亲节的重要感悟。哈哈。


最后是今年收到的母亲节礼物,花和气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虻' 的评论 : 欢迎叶虻来做客,你这么说,真是好男人~~~我也是开玩笑,主要是觉得中英文对应得好巧~~~
叶虻 回复 悄悄话 母亲节可以大快朵颐,真是一个丰富多彩的母亲节,水沫的感悟很有哲理,我记得一个老外朋友曾经对我说:wife happy , live happy. 按这个意义引申:mother happy ,family happy.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呵呵,菲儿的摄影才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摄影,好温馨的节日!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家家的母亲节一定更温馨。我就出去吃了一顿便饭啦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花生MM写的一手好文章!哈哈,你来,这些寿司都是你的!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太对了,女人永远是right,喜欢这么解释。你过了又一个温馨的母亲节,真幸福。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美眉文笔流畅。。景色活灵活现的。。。吃寿司。。不带我???我也爱吃啊。。我哭给你听!哈哈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杜鹃也用了吗?马上去看。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晓青也觉着好吧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杜鹃同意就好!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感悟!感叹!
在杜鹃和你的博里学到个新词:乏善可陈。(我是小学生水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水沫的节日感悟好!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水沫, 很好的感悟。同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