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情好是件很重要的事

(2015-05-18 19:31:22) 下一个

我有个习惯,就是喜欢在自己的博客贴一些漂亮的片片。因为自己有时会刷一下自己的博客,看见美美的片片就心情大好。心情大好是件很重要的事。 


 

因为微信,联系上了以前的好友水中杉,曾经在"少年的朋友"一文中写过她。她可以说是我最好的朋友,但又不是闺蜜类型的,属于心灵相通一类,就是即使全世界都背弃我,相信她依然会支持我这一类的。说到心灵相通,我们连网名都相似,其实很多年没联系了,发觉她的网名居然是水中杉,我是水影和水沫,我们依然如此CLOSE。哈哈。

水中杉现在是摄影高手,每天会在微信上放一些美图,每天以这样的方式开始一天,真是赏心悦目。这儿的图片都是来自水中杉。

雨后,珠圆玉润的水滴,晶莹剔透,饱满如水晶,丰润如珍珠。那是喜悦,是清新,是鲜活,是灵动,是让人欣喜的美丽。


 




西湖的莲开了,诗人最喜欢吟诵的西湖的莲。诗人喜欢说,幽莲静静绽放,仿佛前世的你。还喜欢说,莲的心事有谁能读懂她的缠绵缱绻?  

几百年静静开放的莲,清香淡雅,高傲孤寂,你特殊的品质和美丽,给了多少文人骚客以灵感,又寄托了多少刻骨铭心的相思,还有那无奈又伤怀的情事? 




   

看到一段话,觉得很有意思,存一下:

狼在养鸡场的山崖边立了块碑,上面写着:“抛弃传统的禁锢,不勇敢的跳下去,你怎么知道自己不是一只鹰!” 接下来这畜生每天就在崖底吃着摔下来的鸡。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阅读所谓的“心灵鸡汤”需要智商和智慧,大多鸡汤都是狼炖的。
 

哈哈,我对于很多心灵鸡汤不感冒,需要好心情时看看美丽的图片更有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谢谢茶饭MM!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恭喜水美眉找到了知己。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家家好,美片片带来好心情,问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尔东说的是,看着美丽的花儿,心情没法不好,问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片片好美,让人心情大好。哈哈,太聪明的狼了,不要跑就可以吃现成的鸡肉。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真好!看着美丽的花儿,心情没法不好:)
问好水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问好姥姥!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shu' 的评论 : 哈哈,鸡汤也是人炖的:) 问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欢迎南岛水鸟,就是这个意思,每次看这么漂亮的片片,心情豁然开朗!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美美美,菲儿也美。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也觉得那段话好!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片片!我要收藏了!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漂亮的花照,不好的心情也会变好的,赞!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到了找回童年的时候了:-) 恭喜水沫。
那块碑么,应该是人类立的。狼没那么狡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照片!那段微信上的话说的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