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下雪天宅家随意写写

(2013-03-25 14:42:04) 下一个

今年的冬天太过漫长,三月里纷纷扬扬的又是一场大雪。银装素裹琼枝玉树真心已经看烦了,怕冷又不喜欢下雪天开车的我今天又翘班宅在家里。

宅家的日子就是看小说看电视剧,然后给儿子做点好吃的,做了蛋糕和春卷,儿子吃得太少。

最近看了不少网络小说。国内现在写小言的,多是年轻的女子,文笔很好,写情爱也是极致缠绵,而且大多有些玛丽苏。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看。

有时觉得读文比看电视剧更美好,那种绝世俊朗的男子、美貌倾城的女子,在书中更让人有想象的空间,具体到某个演员,俊俏到极致的还是不多。

偶尔逛到一个网站,有人做了几张古装美男的书签,这几个演员古装确实还是蛮美的。存一下。














笑傲看完后想再找一个电视剧看看,找了半天没找到好看的。有时候我找剧会去找那些点击或者评分排在前面的,然后我发觉很多排在前面的只是因为演员的粉丝团非常强大,剧有时并不怎么样。

粉丝其实是一个很不可理喻的群体,为一个和自己不相干的艺人可以付出很多,如同恋爱中的女人,各种花痴和脑残,各种亲妈和后妈,不过因为出于真心,感觉还是十分可爱。在付出的同时,粉丝的精神世界还是会得到各种满足。

有时候我想,什么人会做粉丝呢 ? -- 爱做梦的人? 追求精神力量或者精神寄托的人?关心影视的 人?浪漫多情的人? 寂寞无聊的人?喜欢单恋的人?估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萌点,是一类人寻找快乐的一种方式吧。

虽然有时候很不能理解粉丝的疯狂行为,不过事实上大多数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粉丝情结,女的粉明星,男的粉球队。只是痴迷程度不同而已。

不管怎样,喜欢一个人,不管这个人是身边的人,还是跟自己毫不相干的明星,都应该是一件美好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一直在网上混,总会用些网络用语。我说的这些,已经不新了吧,很普及的词,传媒都开始用很多了。

那个,用花喻美男,我本来也想说,真是男色时代哈

粉丝反正自家偶像什么都好,难免有攀比心、虚荣心和玻璃心,粉丝界还各种金枝
欲孽,反正有时候看看也挺好玩
wushu 回复 悄悄话 你也用些后现代的口吻,好心态。:-)这几个男偶还带配花的?
粉丝们是不是有两大情结,一是寄自己梦想于斯人(各种美丽,各种强悍:-),二是好斗(要自己的偶像战无不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