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Gay Club

(2012-09-21 17:10:43) 下一个
儿子刚刚上高中。昨天回家说,去了学校的Gay Club。我闻讯大吃一惊,心里各种担忧。于是把儿子唤来仔细询问。

我问:你为什么要去Gay Club?

儿子即刻反问:你反对gay?

我说:我不反对gay,但我不希望你在这个年纪受到影响。

儿子说:Gay有什么不好。

我斟词酌句地说:不是说Gay有什么不好,但我不希望你受影响。我希望你正常成长,不希望你的生活会变得困难。

然后儿子说: Club里没有一个是gay,大家只是support gay.

我听了松了一口气。

小孩渐渐开始长大,让人操不完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偶灯斯陋的评论:
呵呵,还记得老影星的事呢,谢谢了。

是啊,和孩子共同成长,说得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沙随风的评论:
流沙好!现在在哪,还在国内?

呵呵,我是随便写写。最近的日子过得实在太懒散,想着每天不管什么随便写点,也许会有不同。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的啊:给孩子机会充任父母的小老师;所谓父母与孩子一起成长就是这个意思; 随着孩子渐渐长大,亲子关系发展方向出现转折,这并非坏事,这就是 成长。呵呵

[有印象你写过白杨等老影星的故事,很喜欢看]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的确是让“菩萨”也操心的事 :)

想想我们上高中的时候,多饥渴异性,哪知道GAY啊?

但不也是让父母操心来着?

所以,操心是父母的事,和孩子干啥无关。

写出了和孩子有关的事和心情,就是完美的两代人的“因果”,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