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课

(2011-09-23 17:57:48) 下一个

上了一个星期的课,Oracle Training。

其实也不是我想上,公司要求每人每年受训一星期,怕不去上课吧,到时候年底评比落个不要求进步的缺点,于是就随便拣了个课。其实挺贵的课,公司又付工资又付训练费,我是不上白不上。

不过最近上班好清闲,上课反倒是累着了。Oracle现在比较差,太多的outsourcing。Oracle Support全在印度,Oracle Education也都是印度人。那个讲员好重的印度口音,我真是听不懂啊听不懂啊。我要高度focus,才能听懂一点。每次我聚精会神focus的时候,就听见她说,这是为什么呢?嗯。。。嗯。。。嗯。。。三个嗯之后,我的注意力不知上哪去了,后面的一下飘过去了,然后我再集中注意力的时候,又听见几个词然后又是嗯。。。嗯。。。嗯。。。 如此几次,我都快要睡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是的,自己付钱,看在自己钱的份上,咋也睡不着了。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要是自己付费,就不会睡了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