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越来越贤惠

(2010-09-14 15:01:24) 下一个

刚结婚的时候,我们家来客人了,都是老公的大厨。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家里主要是老公做菜,而且每次电视上讲烹饪,老公还看得津津有味,然后对我说,我以后退休了,就每天在家给你做好吃的。当时我很满足。

忽然有一天,我对烹饪开始感兴趣。虽然没有什么天分,却乐此不疲。每个周末就想着给孩子给老公做点好吃的,真是越来越贤慧。

因为儿子喜欢吃SUSHI,我就学着做。第一次做,自己感觉还挺象回事。



青口意面,简单易做,孩子们喜欢。



咸肉豌豆糯米饭,小时候在家常吃的,做了大家都喜欢。



三杯鸡,一杯酱油、一杯香油、一杯料酒,最后撒上九层塔,浓香四溢,鸡肉鲜嫩又入味。女儿喜欢。



香菇菜心,人人会做。为了健康,大人孩子都要多吃绿色蔬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呵呵,人没变,就是兴趣常常在变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飞飞特敏锐,一下就观察到了--
我的工作现在跟以前是很不一样了,一是有自己的空间,二是以前我太INTO工作,现在不会了。。。

呵呵,飞飞好福气,LD这么会做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真的越来越贤惠了 zt
人是会变的吧,:))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贤惠,贤惠,很馋人.

哈哈,果然不一样了,现在你有自己的空间,上网的机会多啦.

我们家也是LD更会做饭,后来教会了我很多家常菜,就轻易不做了.所以我后来有的菜坚决不学了.....我家LD也自己做过sushi,我一直很爱吃sushi的,你提醒我了,我们家很久没做啦.:(((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我也觉得还有点象那么回事:)
wushu 回复 悄悄话 真的越来越贤惠了,反正菜像那么回事。sushi也卷得很漂亮啊,不像是第一次做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