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个周末

(2010-03-21 17:26:22) 下一个
天终于暖了。和煦的风拂面而来,太阳暖融融地照着大地。其实并没有太多春的迹 象,可是人们轻衣薄衫,更有许多老美已是短裤恤衫,恍惚之中不知今日是何季。

最近工作很忙。说起来,我做的项目是为美国2010年人口统计准备的。在美国的乡 亲们可曾留意到2010人口统计现在已经开始?各位可是收到表格了?大家一定要认真 填写,不过可以慢慢再寄出:) 我们的项目已经正式启动运作,下面几个星期是高峰 时期,我们是三班倒的工作,只担心系统在高峰时刻出问题。

其实我并不用做三班倒,自有OPERATION TEAM在做。我们是ENGINEERING TEAM,只 有在OPERATION TEAM不能处理的情况下,我们才会介入。我最近也招了不少人,有 好几个可以让我支使,所以日子还是比较好过。不过一旦出了问题,还是会常常被 拖进去开会,有时候也需要亲自出手。

有时候工作累了的时候,也想过是不是应该辞职。不过老公总是说,把这个项目做完 吧,挺有意义的项目。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项目的某些部分就像是我的BABY一 样,所以决定还是应该坚持下去。

这个周末打算休息一下,安排了周末值班之人,并且跟各位打了个招呼,非紧急情 况不要CALL我。

周六继续跟老公出去买菜,享受一下两人世界。韩国店、中国店、美国店转了一圈后, 又来到那家台湾小吃店。两个人要了臭豆腐、海瓜子丝瓜汤、海鲜炒年糕和切阿面。 这家台湾店小吃做得很地道,生意一直很好。吃饱了,本来还想去公园,去租DVD, 可是天气很暖,担心买的菜在车里放久了会坏,就想着先回家放菜,再出来。

一回到家,许是吃得太饱,抑或是前些日子辛苦了,一阵睡意袭来,想着就先去睡 个午觉再说。

这一觉却是睡得天昏地暗,等到一觉醒来,天都已经暗了。糊里糊涂地起得床来, 老公在一楼上机,儿子在二楼看电视,女儿在三楼看书。看看已经过六点了,得, 哪都别去了,做饭吧。做了几个家常菜,一个冰糖蹄子,一个耗油芥兰,一个烤三 文鱼,还有一个菠菜豆腐汤。

吃完饭,跟老公一起整理厨房。老公晚上要送女儿去一个活动,他一面整理一面在 那儿抱怨,今天要接送女儿,明天要接送儿子,太忙了。

我说,你应该这样想,你有女儿,又有儿子,是件多么幸福的事。

老公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是啊,我多么幸福。看来幸福要别人提醒呢。

我接着说,你还有新房子可住,老婆辛苦工作帮你一起供房。。。

老公正在放菜,也接着说,还有老婆做好菜吃。。。

我也笑说,就是,你还能要求什么呢?

正说笑之间,忽然有人敲门。原来是一家中国人,刚刚买了我们这儿最后一个LOT, 顺路过来看看。我开的门,他说起老公的名字,我以为他们是熟人,结果老公也并 不认识,只是说起来,他们应该是同行。那人对老公说,我们常常说起你。

以后便是邻居了,所以一起聊了一会房子的事。待他们走了,老公说,我一点也不 认识他,不过他好像很认识我。

我臭他一句,呵呵,你多有名,不是世界知名吗?

老公以前跟我说他在他这一行里世界知名。我说,做你们这一行全世界大概就几百 人,你这样满世界飞来飞去开会,当然就是世界知名了。老公笑说,就你不把我当 会事情。

我们说说笑笑,把家事做完。我坐下来休息,在网上看看电影读读小说。

文学城有些博客很不错,以前常常去"书光了"看电影,去"黄玫瑰"读小说,现在"书光了"关掉了,所以就只有去"黄玫瑰"读小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流沙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问好!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水沫妹妹的生活还是很悠闲的哈

匆匆路过,问声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闹儿好!人口普查的东东我们整计算机系统,呵呵,上个星期忙坏了,周末又跟老板生气,差点想辞职。呵呵,开玩笑呢,两个都只在家里知名:)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水导,原来人口普查的东东是你们整的,前天还收了个卡片,让我们仔细填写,冲着你的面,也得赶快填了。

温馨的一家,羡慕S人。两人都是知名人士,说不定我也知道你先生。呵呵。。。

又是一个周末到,继续快乐撒。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飞飞好!我现在只会写流水帐,忙坏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的评论:
谢谢晓青光临。很平常的周末,婆婆妈妈记点流水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maninhome的评论:
真是好久不见了。谢谢妩媚光临。
呵呵,更羡慕你的幸福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我也分不清。不过一点不贵,所以应该不会是你说的那种了。我们这儿中餐馆都把CLAM叫海瓜子。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赶紧去填那个2010人口统计.

好温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嗯,不错的周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long time no see,hello to cai nv.
nice family, envy you :)
wushu 回复 悄悄话 http://tupian.hudong.com/s/%E6%B5%B7%E7%93%9C%E5%AD%90/xgtupian/1/2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啊,我们说的海瓜子是特指一种clam,真的像瓜子。国内也已经不多了,现在价格是我们小时候的一千倍。见下图。不知你说的是不是这种。
海瓜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自夸呢:)
海瓜子就是CLAM,你们那儿叫什么?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终于休息了两天?水沫这个贤妻良母做得真不错。
你们那儿有海瓜子吗?什么样的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