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天之间,由夏至冬

(2007-03-17 11:32:07) 下一个

星期四的早晨,春光明媚,阳光灿烂,温暖的气候宛如夏日。儿子嚷嚷着要穿短袖短裤,我给他找了短袖T恤,但坚持他要穿长裤。儿子不依不饶,哭着喊着要穿短裤,我不理他,他耍了一阵赖,直到黄色校车快要经过家门口时,他才匆匆奔出去。

下午我去接他的时候,天下着雨,气温已经骤降,我给他带了外套,他乖乖地穿上。我批评他早晨表现的象个BABY,儿子最怕别人说他象BABY,申辩说,I‘M NOT A BABY!最后他虚心接受批评,回到家我让他把早晨发脾气乱扔的衣服一一挂好。

星期五,天上纷纷扬扬又下起了雪,仿佛一天之间,气候由夏至冬。儿子又穿上冬装,兴致勃勃地做了个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吃火你家老嘎大还确实是BABY呢:)

谢谢欧陆,孩子们的乐趣。

NAOERCN,最近气候是比较古怪。耐心等着吧,你家儿子不久就会满嘴童言趣语,刚开始说话的时候最好玩。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水磨你家儿子和俺的老嘎大一样哈哈哈就怕说是BABY但水磨你对孩子够严格的了最后弄乱的衣服还得自己收拾方法不错啊看来俺得向你学习你儿子很乖啊
欧陆小镇 回复 悄悄话 雪人做得好可爱哦。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年的气候是不是很奇怪?!难道四季要颠个儿了?

啊,不知道我的儿子什么时候也会说自己长大了?(他现在话还说不清呢。嘿嘿)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司令很有经验:)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是啊,小男孩最怕的就是说他“BABY"。水沫啊,不用再过几年,他就会撸起袖管,让你看他的“小肌肉”了!
小男孩真是好可爱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