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位演员是谁?

(2006-11-15 20:25:02) 下一个

这位演员是谁?是詹萍萍吗?

有朋友要看詹萍萍,找不出来,不知道这位是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菩提仙子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没有李小力呢?在电影《人生》里扮演第三者的那个女演员。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祝希娟,这下陈大殊又做不出来了:)谢谢纷纷飘坠的音符 和White Laces .
White Laces 是祝希娟。 这张大众电影的封面是在她和王心刚主演的红色娘子军重新放映的那年刊登出来的。 片子是老片,文革停放,文革后重映。她在影片里扮演吴琼花。
纷纷飘坠的音符 回复 悄悄话 祝希娟?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衣带,真想让你再来鉴定一下呢,查了一下,大概是她在柳暗花明中的扮相,不过我对她没有记忆,说不准,那“火眼精精”的好像也不管用:)

谢谢EMMA和蜜蜡告知。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江船,谢谢水沫!这张照片我端详过好久,就是没有看出来是陈大姝,确实与在“七月流火”里的形象相去太远了。不过,她就是属于那种越看越好看的,十分耐看的人,这张照片也是。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真是陈大殊啊,七月流火里看上去很知性很秀气,大概是因为打扮不一样,这下可以给衣带做一集陈大殊了。

谢谢江船告知。
一夜江船火独明 回复 悄悄话 “搜索队搜索队打起仗来往后退”是奇袭白虎团里的台词
emma2005 回复 悄悄话 这是陈大殊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俺长的是火眼精精绿豆小眼可不是浓眉大眼啊别着急水磨俺就等你周末放节日礼炮了
嗨那个娜人花怎么都老成这样子了真叫俺失望有的演员比一般的老百姓老的还厉害啊想不通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蜜与蜡,谢谢你回答,我有陈大殊的照片,好像不是很象。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搜索队搜索队
打起仗来往后退”
什么电影?

俺是“搜索队搜索队
一天到晚瞎忙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吃火啊,你快要把我融化了,还挺会填词,感动的我一楞一楞。。。这浓眉大眼就是我心目中吃火的样子。。。你说你到底想看永不消逝的电波的剧照还是想看女演员袁霞,都帮你查了,连电影中女特务的名字也查出来了。。。呵呵,过两天就贴点剧照和袁霞的照片给你看吧。。。王心刚的片片也找了好多,得在周末花些时间整理。。。那个冷眉又给你加了片片了。。。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俺在点个演员啊水磨你还记得演永不消逝电颇里和孙道林配角的那个女演员吗俺特别想知道她的情况如果搜索队不忙就帮俺搜索搜索
搜索队搜索队
打起仗来往后退
哈哈哈知道哪个电影里的吗水磨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俺送水磨一首歌
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
嗖嗖嗖
熊熊火焰温暖了我
嗖嗖嗖
你的热情
俺的感动
仿佛网上星最亮的一颗
嗖嗖嗖
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
嗖嗖嗖
熊熊火焰照亮了俺
嗖嗖嗖
你的能耐
俺是服了
甜蜜回忆永远忘不了
嗖嗖嗖
蜜与蜡 回复 悄悄话 应当不是詹萍萍,是不是叫陈大姝?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要看的朋友倒是回应水磨她费劲给你找的演员到底是不是啊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水磨这浓眉大眼的银俺怎么没有记性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