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博客

(2006-08-15 17:38:19) 下一个
我爸爸问我,你的博客呢?

我说,最近很少更新,大概沉下去了吧。

今天找了半天,发觉自己的博客还在上面,就是隐蔽多了。

最近真是没有一点写东东的欲望,小说不用说了,连流水帐也不想写。上班虽然很清闲,可是现在还坐在临时的办公室里,电脑对着门口,不敢看太多中文,只等过两个星期换到自己的办公室里,就可以放肆地看中文了。

现在自己的博客比较清静,倒可以随意写些东东。以前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同学,都发现了我的博客,所以每次写东东都得比较小心,生怕得罪了谁,或者泄漏了什么。现在连我父亲都找不到了,大概他们都找不到了吧:)

换了一个新的工作,心情还是要做许多调整。以前自己是个没长性的人,对外面的世界总是充满向往,换工作是家常便饭之事,上一份工作却是做了五年,虽然走得坚决,然而心中却有一种挥洒不去的滋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寒枝。见到你们总是开心。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哈, 你就知道我会找来的, 是吗? 在我的favorite里面, 想跑也跑不掉啦:)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AIRCRAFT好!看来我们的周期相似,都进入了提不起来精神上网的阶段:)

谢谢你,还有寒枝、心怡,还能找进这偏僻地来。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嘻嘻,我还找得到,我最近也是有点儿提不起来精神上网,偶尔来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