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写在前面

(2004-11-30 09:01:23) 下一个

这个博克里,有我这些年里陆陆续续以现实生活为题材编写的一些原创小说和故事,有信手拈来的随感纪实、心情日记、居家琐事,有搜集编译的明星八卦、美容美食,以后还打算收藏一些美文哲语。希望你喜欢。

码字是一件自己喜欢做的事。静静地坐在电脑前,任指尖在键盘上游走,把字反反复复地这般那般排列著,流泻出一个个故事,一种种思绪,由它们带著我飞翔,带著我梦幻,为它们而沈默,为它们而感动。不为别的,只为喜欢。

水影是我的笔名,也是我在其它网站的网名,因为文学城这个名字被人注了,就成了水沫。其实自己更喜欢水影这个名字。

光是变化的,风是流动的,水是无形的。光照风拂之下,水影扑朔迷离恣意多姿,流沫色彩斑斓飘忽不定。以水影流沫为题,即概括了我的笔名网名,也因为这个博克浮光掠影折射出现实社会中的变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