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迷惘的风(七)

(2004-10-23 15:15:26) 下一个

(七)

张成晚上有一个应酬。他在一家知名大型公司做CTO。公司是国企,上层权力争斗十分激烈。公司的总经理魏海雄对张成十分欣赏,张成笑称自己是红色海龟,对于国内的政治很快入门。尽管他心里很厌倦这种无聊的勾心斗角、虚以委蛇,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他也是不得不应付。应酬完毕他匆匆驾车朝李晓月的住处驶去,远远地就看见晓月的小屋里晕黄的灯光。

门铃响过,张成听见晓月悉悉琐琐的脚步声,紧接著门匡当一声,晓月站在他面前。

晓月刚刚沐浴过,湿漉漉的黑发妩媚地散在雪白的脸上,鹿一样秀丽的眼睛闪著乌亮的柔光,一条白色的裙子裹著玲珑有致的身材,身上飘著清新馥郁的芬香。她仰着脸看着张成,浑身上下都洋溢着爱。

张成关上门,如往常一样轻轻地拥了一下晓月。这些日子晓月对张成思念甚苦,积累的相思象火焰一般迸发出来,她回拥着张成,热烈地吻他,吻的热烈缠绵。她吻过他的脸庞,接着是他的喉结,然后她扯开他的衬衣,将雨点般的吻掷向他的胸膛。

张成开始有点敷衍,但是晓月的狂热把他撩了起来,他用口含住晓月的唇,他们激烈地噬咬着,然后他张口咬住晓月的鼻子,她的耳朵,她的下巴,接着滑到她细瓷般凉滑的脖子,激情象帆一样地高高地鼓胀起来。他们进了卧室。鞋子在地板上发出两下很响的落地声。

张成和晓月汗水淋漓地躺在床上,晓月把头含在张成的胸前,张成轻轻地揉著她的秀发。他想起他答应宋晴的事,不由的有些心神不宁。他低下头,看了看晓月微微隆起的腹部。李晓月怀孕三个多月了,身体依然是一片诱人的雪白。

“现在反应过去了?”张成问道。

“过了三个月就好多了。”

“噢。”张成应了一声,穿衣坐了起来:“晓月,要不这个孩子还是不要了吧。”

李晓月是个敏感的人,她也穿上衣服,抬眼看着张成:“怎么啦,你探亲一趟想到什么了?”

“没什么。就是觉得挺委屈你的,也委屈她。”

“是我自己想要的。你放心,我决不会赖上你的。”李晓月倔强地说道,停了一会,她又低声说道:“于我来说,这一生也许真爱只有这一次,我知道你迟早都会走的,我只是想给自己留个纪念。”说着,眼圈有些红了。

张成不由的心疼地搂了一下晓月。晓月从来也没有向他要求过任何承诺,她只是一遍遍沉浸在她浪漫无边的百世情缘、金凤玉露的美丽伤感中,张成看著她清丽忧郁的脸,唯有说不出的心疼。

“你太浪漫,生活会有很多实际的问题。”张成叹了一口气,又说道:“我还是希望你有一个完整的幸福。”说这话时,张成心里隐隐掠过一丝疼痛。

虽然没有奢望过和张成相守终身,可是听张成说这样的话,晓月的心里也痛。她淡然地笑着说:“哟,开始说祝你幸福了,要分手啦?。”

张成看了晓月一眼,他常常惊讶于晓月的聪慧,往往事情他还未说,晓月便替他说了出来。他捏紧了晓月的手,心中涌起无限不舍。

“看我给你带来什么了?”张成站了起来,转了话题。他拿出几瓶香奈尔的香水,CD的化妆护肤品,以及一些手袋,都是他在机场免税商场买的。

晓月欢喜地接过礼品,一件件地翻着,眉眼透出一份开心:“真好真好,太喜欢了。谢谢谢谢。”她停了一下,笑着说:“我也有礼物送你。”

晓月转过身,从柜子里拿出一件烟灰色鳄鱼牌的毛衣:“试试看,是否合身?”

晓月从来没要过什么,但是每次张成送她礼物,她总是兴高采烈的收下,然后又会精心地买些礼品回送张成。张成常常感动的不知说什么好。

张成乖乖地让晓月帮他穿上毛衣。晓月欣赏地看着他:“真帅!”又补充道:“你穿什么都好看。”

张成看着晓月桃红的脸上一双乌玉般的眼睛含情脉脉,身上的毛衣又是如此柔软温暖合身,他的心里涌起一股热浪,他抱过晓月说:“晓月,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我无以回报。”

晓月俏皮一笑:“我高兴。”然后伸出手摸过他的浓眉、他的嘴角、他的脸说:“我可以摸你、亲你、抱你,能够和你相爱一场,一个人的一生有过一段这样的日子,我已经很满足。”

“我有什么好的,又没钱,不过是个高级打工的,又乏味,脑子里整天想着工作。”宋晴就经常抱怨张成越来越乏味,整天就知道事业。

“说自己乏味的男人不会乏味,乏味的男人不知道自己乏味。”晓月笑着说。

“咦,小丫头夸人的水平越来越高。”

“你是师傅,跟你学的。”

张成喜欢夸人,张成说这叫看事物多看正面,良性循环,事半功倍,皆大欢喜。晓月笑称张成是夸人大师,拜他做个师傅。

“呵呵,这个徒儿学的真快,赏你糖吃。”张成掏出一包比利时白巧克力。他知道晓月爱甜食。

“这个师傅真够意思。呵呵,最爱巧克力。”晓月接过糖,拆开了含一颗在嘴里。

“国外有研究说明,喜欢吃巧克力的女人,最懂得享受两性关系。”

“是吗?那我多享受享受。”晓月拆开盒子,放了几块巧克力在嘴里,然后用含糖的舌尖舔开张成的牙,调皮地笑着问:“你也享受吗?”

“呵呵,享受,享受。”张成笑道:“一下吃这么多,小心吃成胖子。”

“这怀孕了,一会想吃酸的,一会想吃辣的,现在又回到甜的。”晓月摸着肚肚,皱了皱鼻子说:“一定是BABY嘴馋,我也没办法。胖就胖了,只要我们的BABY开心。”

晓月可爱的样子使张成忍不住搂过她:“自己嘴馋还赖BABY。”他然后说:“不过你胖了象玉环,瘦了象黛玉。怎么样都是美人儿。”

“哎,你的嘴比糖还甜哟。”其实晓月就吃这一套。

张成看着晓月笑的弯弯的眼,心想这分手的话我怎么说得出口。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如果说开始张成和李晓月在一起,很大的成分是因为寂寞,可是这些日子的相处中,他已经被晓月如水温柔、如火炙热的爱情融化。晓月这般冰雕玉琢的人儿,他怎么能不动心。张成轻叹一声,我就且走且看,任由它去吧。

这一个晚上,张成又在晓月这儿过夜。

月光如水,晓月依在张成的怀里笑着、唱着、闹着。她唱著她最爱的歌曲,唱的双眼噙泪:
“不管以后将怎样结束
毕竟我们曾经相聚过 
不需要彼此费心约束 
也不需要言语的承诺 
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
对你我来说已经足够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 
但愿你的追忆中有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