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日迟迟再出发 观后感(7)说说莫非

(2022-08-17 16:49:51) 下一个

莫非是很大气的女孩,最终落了单,没有人对她动心似乎令人不解。

节目很片段,很难理解全面,我说说我的感受。

她对前任提及很少,只说,是她的初恋,恋爱七年结婚。婚前没有赌博习惯,婚后有了第一次,输了很多钱。她没有帮他补窟窿,而是让他找他妈。之后,她开始小心避孕。

之后前夫第二次赌博输大钱,她还是拒绝还款。前夫说,如果我还是找我妈,估计我们就离婚告终。他们于是离婚了。就这么多信息。

我和老鱼聊,对号入座,不知道他人怎么看,我是会有不同的想法。

初恋。相爱7年。之前没赌博习惯。婚后第一次,找妈妈不合适。结婚了就是一家人,我认同要倾彼此所有,帮他补上窟窿。但也很明确,就此一次,下不为例。你可以因此避孕,但还是应如实告知。

老鱼和我认知一致。

我们人生路上,不可能会不犯错。谁都会有第一次,需要给予彼此机会。哪怕是外遇;哪怕是赌博...只是,凡事没有第二次,这是一定的。

还有就是,夫妻之间一定要坦诚,信任是最最重要的。即,我可以不完美,但我值得你信任,这才是家庭关系的根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