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妇女的狂想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lose your fortune?
I don't know. Maybe I will run for the president.
正文

欲哭无泪

(2024-02-18 08:13:19) 下一个

跟9岁儿谈起我爹是个懒人,让我受苦受难挣钱,他自己不挣钱,只是不停的要钱,而且越要越多,拿着我辛苦挣来的钱挥霍,享受生活。我话还没说完,我儿欣喜地说:我也想那样,自己不挣钱,找你要钱花!

我本来是想向他诉苦的,没想到引来更多的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