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家的花园,美食和音乐

琴棋书画诗酒花 ,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转载)相当经典《昆明姑娘》昆明方言说唱

(2010-07-14 23:01:24) 下一个

《昆明姑娘》

 


图片

 

“买买三三 昆明呢姑娘 是靓了扯闪
  身材 内涵 气质 长相 是要喃有喃 
  不管是篆塘 螺蛳湾 还是金马坊
  得闲么要带的姑娘 克爬爬西山”

图片

这久昆明到七八处  都是美女配热裤
低腰,短裙,丝袜呢数量 么你根本记不住
我不像泡哥大款 有钱就不生数
平时我在街上呢时候 只敢害羞呢装装酷
看见美女我就迷冲冲 只敢想想不敢动
下班么肯德基收坐坐 吃到个10点多
好看呢 都是老板接送 但是我只有钢蹦
就像刮刮彩 别人刮的着 自己一块都某中
你可以讲我憨定 但是毛说我有病
晚上南屏街散步呢姑娘 简直靓了要老命 
身材(行)长呢(行)衣服穿呢又干净
图片

另类 可爱 大方 呢全是美女 管你信不信
我是日子过呢耕楞 长呢有点耕蹲
不然么我还给是领的个姑娘天天克民族村
如果真 呢 能有个姑娘 不会闲我村
我一定 请她克 桥香园 过桥米线吃到撑 

副歌:

昆明姑娘 划米线划大碗
昆明姑娘 能说又能款
昆明姑娘 爱听《昆明现状》
昆明姑娘 简单 时尚 善良  X2

Real.Lee (啊龙):

昆明姑娘长呢扎实呢爽
火辣身材穿呢乱奔放
擦亮你的眼睛千万不错过
极品呢美女随时在你眼前闪烁
昆明靓妞都是醋瓶
但是特们会讲冷笑话逗你开心
和特们谈恋爱你尽管放心
图片

昆明呢女人 绝对行

老飞:

走过昆明街头你给会发现很醒目
图片

克到大街小巷么美女都穿短裤
没得事和几个兄弟跑克建设路
看见美女么口水止都止不住
黑色呢吊带 穿的双高跟
一看不是泡子么就是大亨
要个电话又怕作你介喷
算啦 我还是回家慢慢呢啃
烧包谷 烧包谷 烧包谷

图片

副歌:

昆明姑娘 划米线划大碗
昆明姑娘 能说又能款
昆明姑娘 爱听《昆明现状》
昆明姑娘 简单 时尚 善良  X2

Double.C:

昆明姑娘看我一眼就像吃作蜜饯
我可是号称山寨版呢吴宗宪
走的街上看见你要淡定
四川呢妹子辣 昆明呢姑娘奔放豪情
我们昆明姑娘各个都很腊嘈
经常给小伙子些整内向掉
超短裙高跟挨的黑丝袜
啊莫 精华 绝对是精华
活啦 大家都力捧昆明姑娘包括老外
不在乎给帅只要实在就像特雷泽盖
克圆通山看猴子么有点老火
图片

经常骑电单车带姑娘作交警逮作
带的女朋友克海埂看看海鸥
偷看别人家呢婆娘小心踩作阴沟
昆明姑娘没得那个好逗
小心跪的主板又作皮鞭抽

图片图片

副歌:

昆明姑娘 划米线划大碗
昆明姑娘 能说又能款
昆明姑娘 爱听《昆明现状》
昆明姑娘 简单 时尚 善良  X2


毛毛:

昆明姑娘或许不算漂亮会有一点冲闯
但笑起来呢时候 会可可可爱摸样
她喜欢呢一切我都会陪伴
包括无聊呢时候一起克逛螺蛳湾
买东西 砍点价 么也相当呢喷刚
加速 弹舌 配上动作就像在玩说唱

小Q“老板再便宜点嘛,我是诚心挨你买呢,给敢在便宜点,给敢?给敢?”

姑娘吃东西 一定会克洋芋巷
不但东西香殷 还有帅哥看
想要牵牢她呢手 走在步行街上
享受羡慕呢目光 和每天呢太阳
我不是小马哥 我要呢并不多
伤心难过呢时候她帮我买包大红河
图片

见着这种昆明姑娘就像喝着可乐
不会插吧 不渣哇 让你根本锚不脱
我呢昆明呢姑娘不会花痴到喜欢偶像组合
她们喜欢原汁原味呢昆明帅哥



http://old1.yyfc.com/membersong12_100710teel/songfolder/2009/7/25/edd41b7503024acd976decff7acf9b46.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