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ie's Diary

找一个空间记录自己的生活, 跟家人朋友们分享.
正文

生日 + 结婚2周年

(2008-04-17 10:38:45) 下一个
今天是我生日, 也是结婚两周年. 当时想着选在一天, 以后就一起庆祝了. 呵呵, 我是不是很好对付?
早晨睡了个懒觉, 起来也没觉得什么特别的. 老拉, 不象小时候那样盼着过生日, 盼着过年.

到厨房去吃早餐, 看见LG给买的卡片. 认识他也有三年多了, 他总是对这些小事看得比较重. 生日, 节日要有礼物, 要出去吃饭, 要庆祝. 昨天下班后, 神神秘秘地说要到MALL里去买东西. 回来还不给我看. 后来终于经不起我央求到底还是给我了. 一件我们学校的T恤衫, 一条睡裤. 说看我穿的那条已经很旧了. 他本来要给我买一套盘子的, 因为最近我在捣持美食摄影. 他看我用来用去就那么几个盘子. 不过一套要$80多. 我很小农, 嫌太贵了, 不让他买. 我觉得老夫老妻了, 与其花钱买没用的东西, 还不如留着以后我买自己喜欢的或我们需要的东西. 哎, 我真是没有情调.

后来接到朋友的电话. 我以前曾经随意提起过, 难得她还记得. 打开信箱, 有老爸的信. 很简单的两句话, 祝我"生日快乐, 生活幸福!". 突然的, 我的心里有点陌名的感动. 这么多年了, 我一直在为自己的事情忙碌, 对于朋友, 家人, 我平时又关心过多少呢? 所以今天许个生日愿望: 希望自己以后, 跟朋友们多联络, 常回去看看父母, 跟LG一年一年的走到第N个周年纪念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