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家的花园,美食和音乐

琴棋书画诗酒花 ,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的晚餐

(2009-09-08 07:45:21) 下一个
经过了一周的阴雨天气,今天终于晴了,心情也好起来.不小心问了一句LG想吃什么我都可以给他做,他一下子把他想吃的列了出来:))

主菜是BEEF TENDERLOIN ROLL.外面裹了一条BACON,跟HAMBURGER一样放到GRILL上烤熟了就好了.因为TENDERLOIN非常瘦,没多少油脂,所以裹了一条比较肥的BACON,烤的时候可以带进很多FLAVOR进去.吃的时候嫌BACON太肥,一般都扔了.



切开看里面,LG说"IT'S PERFECT TENDER ":



另外就是GREEN BEAN CASSEROLE.新鲜四季豆两磅切段放开水里先煮五分钟,捞出来漓干后放3/4CUP MILK,撒一点点胡椒粉,一罐CAMPBELL'S CREAM OF MARSHROOM SOUP,1&1/3CUP FRENCH FRIED ONIONS.半匀了装在1.5 QT的BAKING PAN 里面350F 30分钟,然后拿出来再在表面拌进去2/3CUP的FRENCH FRIED ONIONS,再烤5分钟,直到FRENCH FRIED ONIONS金黄,趁热出炉,表面的那一层酥脆很香.里面的四季豆也很好吃.这也是我LG最爱的一道蔬菜的菜之一.





还有一个菜是BAKED SCALLOP POTATOES.其实就是小土豆切片加牛奶,CHEDDAR CHEESE和其他调料一起350F烤30分钟而已.最后再撒点CHDDAR CHEESE POWDER上桌.忙着开饭照片没照好,就看盘子里的吧.



饭后甜点是STRAWBERRY CAKE,用的是WHITE CAKE的方子,里面拌进去一些切碎的草莓.由于忙着看牛肉的火侯,蛋糕稍微烤过了一点.不过还是很好吃.这个方子我现在还不大满意,还要继续改进,等我觉得满意了会专门贴一个贴出来.



淋上STRAWBERRY JIUCE 再拌点显现草莓就好了:



其实我都没怎么吃,还是有点恶心.每样东西尝了一叉子,就全部让给LG了.结果他吃了两块牛排,撑死了.我自己就喝了点蔬菜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