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随想

天空的私语,我的天空,是我的每一天,我的点点滴滴!
正文

最初。。。

(2005-11-29 11:18:09) 下一个
最初,也有出国的想法,即使上大学的时候,周围的很多同学都考试准备什么托福,GRE,雅思!我都没有动很大的心思!我有自己的理想,读研究生,对出国没有什么想法!(出国其实是每个中国孩子的梦想,至少是童年的时候所梦想的,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一切都变得现实了起来)。 后来真的开始读研究生了,由于家里的条件不是很好,从一开始,我就开始自己打工,当时真的很辛苦,一边上学,一边打工,有的时候做在公共汽车上我都睡着了,公车拐弯,我一下摔倒地上,才睡眼朦胧的醒过来!没有别的同学那么多的休息时间,我总感觉自己的心脏跳的很猛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