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笑话(一)

(2022-09-25 12:29:05) 下一个

父亲和他的六岁儿子站在动物园北极熊围栏前。父亲告诉儿子北极熊是多么危险,甚
至管理员都怕它。儿子说:“爸,如果北极熊跑出来把你吃掉----”

“你说什么?儿子。”

“我乘哪一路公共汽车回家?”

*****************************************************************************
*

将军和他的部队回到国王城堡,带来几袋黄金和一队奴隶。这是他们一星期掠夺的
成果。国王问:“这段时间你到哪里去了?”将军答:“我们以您的名义抢劫一星
期。我们还烧了北边您敌人的村庄,陛下。”

“在北边我并没有任何敌人。”国王说。

“您现在有了,陛下。”

*****************************************************************************
*

在1980年,一法国人去教堂向神父忏悔。“请宽恕我,父亲,我有罪。在二战时,
我藏了一个犹太人在我的阁楼里。” 神父说:“这不是罪,这是很仁慈的事。”

“但是我让他同意每星期付我35法朗房租。”

“我承认这不是慈善,但你做的也是好事。”

这法国人说:“谢谢,父亲。我宽慰多了。我还有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我是否必须告诉他二战已经过去?”

*****************************************************************************
***

一女人和她的相好在床上,突然听到楼下有响声。她的相好说:“你的丈夫回家了,
我怎么办?” 女人说:“你就呆在床上,他可能醉得不知道你在这儿。” 的确,
丈夫跌跌撞撞走进卧室,爬上床,拉被子盖上自己,这时发现床那头有6只脚。

“亲爱的,” 他喊道,“怎么回事,我看见6只脚在床那头。”

妻子回答:“亲爱的,您醉了不会数数。如果您不相信我,重新数一下。”

丈夫从床上下来,开始数:“一,二,三,四。亲爱的,您是对的。”

他爬回床上,睡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