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笑话(四)

(2022-09-25 12:45:36) 下一个

一个人向医生诉说:“每晚睡觉时,总觉得床底下有鬼。”医生检查他的身体,全身
状态都正常。医生也没什么办法。该人日渐消瘦,面容憔悴。他又找了精神病医生,
心理医生等,都没法治好他的病。几个月以后,医生在酒吧遇见他。看他容光焕发,
就问他身体怎么了。他说:“病全好了。”

“谁治好你的病?”

“我的工程师朋友。他把我的床的床脚全锯掉了。”

*************************************************************

一孤独老人写信给他唯一的在监狱的儿子:“我身体很差。今年想种土豆都不可能,
因为我已经挖不动地了。”一星期后,老人收到儿子的回信,说:“千万不要挖地,
那里是我埋尸体的地方。”第二天,一大班警察涌到老人农场,把整个地挖个遍。
没有找到尸体,道歉后走了。不久老人收到儿子的信,说:

“爸,你现在可以种土豆了。”

**************************************************************

医生接到一个电话,他的同事在电话里说:“我们要打牌,四缺一,你快来。”医
生说:“我马上过去。”一边匆匆穿上外衣。他太太问:“有急诊?”

“是的,”医生答,“已经有三个医生在那边。”

********************************************************************

老师在课堂上问:“你手里有1美元,再向你父亲要1美元,你手上总共有多少美元?”
一学生答:“1美元。”老师说:“应该是2美元,你不知道数学?”学生答:

“你不知道我的父亲!”

*********************************************************************

两人租了船,买了渔具去钓鱼。两星期后,他们只钓了一条小鱼。一人说:“你知
道么?这条小鱼花了我们2000美元。”另一人答:

“这么贵的鱼!幸亏我们只钓了一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LOL
zhige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儿。。。去找(一)。。。(三)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第二个特别好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