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飞蛾扑火

(2022-07-05 04:11:42) 下一个

前阵子又喜欢这首悲伤的歌,用尤克里里可以自弹自唱,录音至少也有一年了但是找不到,我这个曾经最怕唱歌人,一反常态突然转性了,就一发不可收拾!可能和这些年的北美经历有关,脸皮越来越后,心态越来越好,演技也就练出来了!还因为我做了最练演技的职业中小学老师,可谓变脸大师,要会哄孩子,要经常变脸,喜怒无常,还要恩威并施,一会儿可爱一会儿严肃,一会儿编故事,一会儿讲人生经历,在小朋友们纯真中的眼中净化!

是否 C之中 你我注定 AM有结果
C何还要 飞蛾扑火 EM 
F为情所困 EM为爱蹉跎
F傻是对还是G
也许 C分注定 你我只能 AM肩而过
C然如此何必难过 EM 
F花谢花开 EM潮起潮落
F世间悲欢离G
AM事随风我随往EM漂泊
F逃避就越受折磨C 
AM日如梦我被旧EM淹没
F了回忆还剩什么G 
曾经 C恩爱爱 卿卿我我EM 
如今 AM孤单单 只剩寂寞EM 
什么 F分已尽 EM一个人过
难道 F就是你给的承诺G 
曾经 C风雨雨 一起走过EM 
如今 AM孤单单 泪眼滂沱EM 
怎么 F的越深 EM出就越多
既然 F要自由 G无话可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