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感实录微小说(3)

(2022-06-19 09:39:05) 下一个

杰克慢慢地缓过神儿来,说了一句我不同意我也不接受,因为我不能失去你,我们可以坐下来谈谈吗?我可不可以给你讲讲我的过去和童年,你就知道我为什么不能没有你!安祺根本就不想听,因为她知道她听了杰克小时候的故事就会联想到自己小时候,就会又忍不住向杰克发脾气,她的浅意识和深意识中都不能去碰她的童年,因为她不想回到那个时候那个地点凝视着那个黑暗里小小无助的就是自己的小姑娘,坐在血水里望着敞开的大门刺眼的灯光和那个黑黑壮壮的远去的身影!她也不要再向杰克发脾气,因为她知道自己每次发泄完,自己也会流泪,因为她的本意并不想这样对杰克这样伤害杰克,而杰克总是默默地陪着她抱着她任由她在空中无力再挥动的拳头落在他的肩头,湛蓝色大眼睛里充满接纳和包容,她受不了这样的默默相视,她受不了这样的拥抱和安全感,她就想着逃离就想着躲避!杰克的大手一把搂住她的腰,说就请你给我多一些时间,我说完今天就走,你就可以休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