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人

在北美的一些琐事经历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最近跟孩子们的交流

(2023-06-17 21:24:50) 下一个

我家女娃去她叔叔家玩,她叔叔的女儿也是8岁,比我女儿高了一个头,已经超过1米6了。那个女孩子乳房和屁股很大,性征很明显,我也不好明问她八岁有没有来月事。问了那女娃似乎没有去参加专门的体育运动。我回家跟小娃说,你千万不能像她那样随便吃美国的肉,只能吃有机的肉和牛奶,有机也可能掺假,最好吃鱼,美国肉里有激素,女孩这么小,吃坏了,长这么大的乳房和屁股太难看了。去看看运动员,那种高高瘦瘦,肌肉紧致的身材才好看。一辈子要保持运动员的身材就要自律,忌口不吃垃圾肉,终身运动。娃的审美观也很重要。

 

我们楼里住了两个变性人,高高大大的,一看就有点怪,说她男的或者女的,都有点不像。有一次他或者她在我和我娃面前聊起自己怎么做变性手术的,很是得意。我回家立刻和娃反洗脑,说男变女要自宫,要切小鸡鸡,还要装一个硅胶奶奶。割掉喉结,以后一辈子吃药,说话不男不女像太监,把我家儿子吓坏了。我又跟女儿说,女变男,也要一辈子吃药,把身上的乳腺和子宫切掉,腿肉切下来装一根假棒,动不动漏尿,还不能生娃。反正身体上吃很大的苦也不能真的变性。实际上被人歧视。当然也告诉他们,美国讲政治正确,彩虹人背后有势力,话语权很大,台面上万不能得罪。这里的小娃们其实也很懂的,我家小娃和别的娃玩,小娃们之间时常拿你是gay,你是lasbe, 取笑对方,gay和lasbe被当成了小娃之间的骂人话。

 

又和娃聊起毒品,说到某某认识的人,她的前女友,吸食cocaine, 人发疯了,离家出走,睡在地铁里,晚上被男人随便那个,卖身换钱,一拿到钱,饭也不吃就去买毒品。最后一次熟人看见她,她拎着一个行李箱子,里面放着一件她自己买的新衣服,她说她日子不多了,这件衣服是她买给自己,准备bury时穿的。她的家人都不管她,说她吸毒太难受了,死了更好。我家娃可怜她,问她后来死了没有。我说可能死了,被警察收尸了。然后我说cocaine可以一次上瘾,终身戒不掉。

 

又上YouTube找Zombia 的视频,给娃看毒品造成皮肤溃烂和截肢的视频。小娃突然说,他们是不是吃了zaza, 还说商店里有买zaza, 也是一种毒药。我忙问是谁告诉你zaza的药名,8岁的小娃说是某某小娃告诉她的。那个小娃其实上的是一个挺好的教会学校,这么小的娃,已经知道了我也不知道的毒品名字,美国真不是一个太平养娃的地方。

 

然后我又告诫娃,以后去聚会或者party, 不能把饮料放着走开,可能被人下毒。不要随便吃别人的食品,饼干也可以放毒品。就是最要好的朋友,也要长个心眼,她给你吃的东西,最好她自己也在吃。生活中有朋友妒忌你,故意拿毒品害你的例子,更不能吃陌生人给的饮料和零食。如果知道周围人沾毒,不要惹怒他,但立刻远离不交往。大麻不是娱乐,也是毒品,会杀伤脑细胞。爱惜生命是人生第一要事,这样的毒品教育,每隔一段时间,我就要blabla继续一次。。。。在美国养娃,有时也是挺心累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