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人

在北美的一些琐事经历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带娃去吃纽约最合算的海鲜寿司任吃

(2022-08-12 14:21:34) 下一个

现在这个时代,什么都在涨价,纽约难得有一家自助餐厅现在还没有涨,又是我最爱的海鲜寿司,就决定带娃去大快朵颐。Mid week 午餐价格,大人28.99, 小娃14.99, 现在纽约吃一碗面也要十几刀,能任吃,还是合算的。这家是我能找到在纽约最合算的海鲜寿司任吃。法拉盛的大饱口福。从缅街做25路车直接到门口

 

一入座,不等服务员送上奶茶,先去端一盆我最爱的鱼片刺身。吃上去鱼片还算新鲜,爱嚼鱼片本来的鲜味。

再去端上三盆鱼片垫垫肚子。看到有人拿满满一盘生耗,要吃回老本。我在加拿大吃的生耗肥且鲜甜,比这里好得多,我不爱吃这里的生耗,拿一个意思一下。

 

鱼片吃上去鲜甜,希望能低温处理过,没有寄生虫。

 

这家的寿司卷也很多,有十来种。不过我只会小尝几个,都是饭团,吃饱了就塞住了胃。还是水果开胃。现在超市葡萄要3.99一斤,菠萝要5.99一个,吃水果能挣回本。

 

这粉红嘟嘟的麻署软糯糯。这家的西点都不是太甜。甜度是国人能接受的刚刚好,吃了不会有负罪感。吃完水果,直奔西点。

 

西点有二十来种,杨枝甘露,芒果布丁,水果西米露,焦糖布丁是我的最爱。尤其是这个焦糖布丁,黄黄的圆锡纸,皮脆脆,牙齿能咬到脆皮,下面的布丁奶香浓,软绵绵布丁的和脆皮一起,很有层次,甜度刚好。最爱这款。

 

这个芝麻球,其貌不扬,是我家小朋友最爱,不油腻,不过甜,软软弹弹的内芯有点粘牙。是我小时候记忆中麻球味道。我跟小娃说,这是我小时候吃过的上海麻球,儿子也说好吃。家乡回不去了,姑且拿味道来代替回忆吧。

 

这家也有港式点心,我并不爱吃肉,外面吃过的港式点心,肉都太多。美国的肉馅一般是难吃的,放多肉馅就更难吃了。我不碰港式点心,不过这家的虾饺是真的好,纯是虾肉,没有肉馅。皮也清爽,可以吃几个。鸡爪也可以吃。处理的还好,骨头蘇烂入味。我只吃这两款广式点心。

 

然后就是每样吃几口,挑一些家里不会去做的吃两口,尝尝味道。

 

 

 

我对肉挑剔,咬了一口这盆里夫妻肺片和猪肉饺子,自助的牛肉和猪肉都不算好吃。

 

现场还有厨师做牛肉铁板烧,不觉得牛肉好吃。就没点。

 

走了一圈,有五十多种热菜和冷盆,我避开牛肉和猪肉,大概吃了一圈,倒是炸鱼片,炸田鸡腿,香辣小龙虾,焗鲜贝,炒螺蛳可以端回桌,不后悔拿。

 

这家还有哄孩子的巧克力Fountain裹菠萝,和棉花糖机器。娃不吃别的,就顾着玩棉花糖。

 

 

 

 

 

 

 

 

 

 

 

 

娃照贴歪了,转不过来,就凑活看吧。

不能免俗,我还是做了贪吃蛇,最后摸着墙壁出来,在法拉盛的超市走了三圈消食。

 

法拉盛的下午,永远一群中国人闹哄哄地竟相摆地摊,转看了一圈法拉盛特色地摊,回家又继续游泳一小时,消耗热量,晚饭吃泡饭。哈哈,吃自助的辛苦在后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