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的人海里遇到你,真好!

渺小的我改变不了世界,只是尽力的做好自己,努力的拼搏,保有梦想,做一个存粹的人。
正文

关于没钱的传说

(2023-06-09 10:04:01) 下一个

    关于没钱的传说
有天和同事聊天,谈起了这个月房价飞涨了五个点,他兴奋的手舞足蹈,因为他有三套房。他高兴的告诉我说:“你看我一个月坐地什么不干,就落着十五万块钱”。我说:“还是你有钱”。接着又谈到了利息,他叹了口气:“哎,现在房子出租,连利息都赚不回来,还得往里搭钱。想回国看看90岁的老娘,连机票都买不起了。别看我坐地身价涨了15万,口袋里连5块零花钱都没有。现在岁数也大了,也生完孩子了,老婆也没有什么需求了,要我看就是肾闲着没用,不如把两个肾都卖了得了”。我迎合一句:“好主意,还有你的那个驴鞭,也可以泡酒去卖个好价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