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的人海里遇到你,真好!

渺小的我改变不了世界,只是尽力的做好自己,努力的拼搏,保有梦想,做一个存粹的人。
正文

送给R兄(转发)

(2023-05-07 12:15:24) 下一个

如果你不懂中文

你将永远不会懂

山可以叫翠微

海可以叫苍渊

云是仙凝、风是扶摇

大阳叫扶光

月叫望舒

如果你不懂中文

你不会知道"天涯"有多远

"断肠“是怎样的一种思念

你体会不到有一种“愁"

是"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你体会不到有一种"喜"

可以"漫卷诗书喜欲狂”

你也体会不到有一种"悲”

叫"十年生死两茫茫"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我骄傲,我懂中文

这世上

再也没有第二种语言

能像中文一样

变幻出如此多的美丽

蕴含着如此深的情愫

中文之美,美得无与伦比

中文之美,美得无法形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