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的人海里遇到你,真好!

渺小的我改变不了世界,只是尽力的做好自己,努力的拼搏,保有梦想,做一个存粹的人。
正文

【美食美人】为了把头发变黑我也豁出去了!

(2023-01-29 09:01:29) 下一个

人老是自然规律,谁也无法逆转。即使是李嘉诚,经常输年轻人的血,吃返老还童的药也不免略显老态。当然可以减缓衰老这个过程,但不可逆转。

而我就是一个不信邪的人,非要逆转这个过程。

人到了一定岁数,头发都是要变白的,有的朋友还要脱发。到了老年,有一头乌黑的秀发那就是梦想。

除非染发,老年的朋友要想常葆青春美丽秀发是不可能的!但染发又有诸多的害处,例如伤害皮肤,容易致癌等等,所以这不是健康的选项。

于是,爱臭美的我,就搜肠刮肚的上网上去寻觅各种能够让头发变黑的方法,前些日子看见抖音上的视频说:用黑米、黑芝麻、莲子、银耳、红枣、枸杞一起熬粥,坚持喝一个月,那你就看吧:你可不要愁的慌,大把大把的黑发,你剪都剪不过来。于是乎我就兴冲冲的赶到超市,买齐了所有其他的东西。但忘了银耳,没买枸杞。因为银耳、枸杞太壮吃完了满嘴燎泡,鼻子出血,得不偿失,我这样自我安慰,其实就是那天馋肉真的忘了。

从昨天开始熬粥,有照片为证,我要坚持喝一个月,明天再去超市把银耳和枸杞买齐了。您们看吧,一个月以后我就会变成一头炸了毛的黑头狮子:“嗷”的一声出现在书香里。

说到这里还没有美女哪?当然追求一头黑发是为了悦己者容,我先用我做实验,然后要把我的结果告诉给书香里的美女们和帅哥们,好让她们、他们秀发长黑!永远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