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的人海里遇到你,真好!

渺小的我改变不了世界,只是尽力的做好自己,努力的拼搏,保有梦想,做一个存粹的人。
正文

介绍一下我发现的文城新的又一应用方法

(2022-07-17 06:48:51) 下一个

我应该算是文城的铁杆粉丝了,前前后后在文城游荡也将近十五年了。文城的包容和内涵使各方读友都受益非浅,在这里有欢乐、有朋友、有褒有贬,有爱有恨,有骂有翘,有时很舒服,有时很沮丧,文城真的成为了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记得在新闻中经常做评论的八戒,总是遭人攻击,他也是不屈不挠的发表他的观点,最近2年却不知潜水到那里去了。还有十几年前的朋友也成为了名博,在这里还遇到了老校友也是一坛之主,我们在母校竟有共同的好朋友,还有我的老乡们,大家相互鼓励,相互理解,还有那些曾经怼过我的朋友们。在这里认识你们真好。

不发表感慨了,今天向大家介绍一下我应用文城的一个用法,对我很实用。就是通过文城平台可以实现手机之间,手机和计算机之间的文件传输功能。有人会嗤之以鼻,现在通过各种手段都能实现这个目标,象email ,WeChat等。其实不然,有的时候,我的东西在计算机上,而苹果手机不能直接把文件接收过来,有时我的东西在另一个手机上,现在就想用。WeChat不可以同时在两个设备上同时使用,email也不是很方便,这种情况下,你就可以用文城的博客发布功能实现文件传输。将要传输的文本文件或照片粘到博客编辑器上,再在另一个设备上打开编辑平台,你要传输的文件通过文城自动存储功能,还显现在那里,copy下来就行了,因为你没有发布,所以其他的人也看不见,相对还是比较安全的。我经常在两部手机,手机和计算机之间这样传递文件。不过象我这样瞎折腾的人并不多,可能对大多数人来说,并没有什么用处,知道一下也未尝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