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长跑 day 2

(2024-10-20 20:29:29) 下一个
话说今天真的是金秋十月里特别特别难得的黄金般的天气,太阳很温暖,空气里弥漫的都是太阳温暖的香气,树叶好像在一天之间就染上了各种深深浅浅的黄色金色火红色。
 
今天学了《圣经》开完家庭会议,女儿说饿了要先吃中餐才可以去锻炼,我在加热东西的时候她跑过来跟我讨价还价,说妈妈,我今天可不可以还是只跑两圈?我感觉很疲倦。我对她翻白眼,她继续叨叨墨迹,最后我灵机一动说,那好,你今天可以只跑两圈,但是下个星期一定要跑三圈,她犹豫了一下很开心的答应了。
 
女儿上次跑两圈的时候跑跑走走,所以基本上是跟我一样的速度跑完两圈的。这次她知道跑完就可以回家,她就没有怎么耍赖了,她早早跑完两圈回家了,她跑完两圈喘气都没有加重一下,汗都没有出。
 
我希望这个周末长跑能够变成她受益终生的一个习惯。
 
她上个星期跑完步本来一直断不了根的碎咳嗽就好了,她现在学业重,锻炼好身体特别特别重要。
 
不知这个让女儿多跑点的法子能不能行的通,可以这样跟女儿说,看你跑完两圈不费吹灰之力,我们来测试一下你的跑步潜能,你尽量跑看跑完多少圈开始出汗喘息,如果可以跑完10圈,我们就可以适当奖励。每次奖励100元200元什么的刺激她哈哈。
 
如果女儿跑完10圈都跟没事一样,然后她开始体会到跑步的好处,每次都跑个10圈20圈,然后她会变得strong,她本来就聪明,聪明的头脑加健康的身体,这个世界哪所顶级大学她不可以去呢哈哈?我希望就这样跑着跑着把女儿送进大学校园。
 
如果潜能被挖掘提前被大学录取,那就真是太好了,她自己应该也会特别开心。

希望我的美梦都能成真!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