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坚毅的邻居老太太和其他

(2024-09-09 05:45:30) 下一个

 

 

话说昨天纽约真的是难得的好天气,虽然有点秋风瑟瑟的寒意,可是天空晴朗,白云在远远的天际静静的轻柔的飘浮,套一件夹克在外面漫步还是很舒服很懈意的。

 

在大公园走了一圈回来吃了剩菜剩饭稍做休息问女儿晚上想吃什么,给了几个选择题,她最后选定晚上吃咖喱鸡和明天的午餐也要带咖喱鸡饭,所以我就到附近的超市买新鲜的鸡肉和配料。没想到一出门就在楼道里碰到了邻居老太太,她还在用着Walker 有一个护工陪着她。我们见到彼此都好开心。虽然还需要使用Walker, 但是她看起来好像已经基本上恢复了。她说她要到楼下走走,今天的天气太好啦。我说,对,今天的天气太好了,我们上午到大公园走了一圈呢。我们一起下楼,一边聊着天儿。九十岁的她头脑是那么的清晰,我跟她讲过的话她都记得,跟她沟通她也是对答如流一点障碍都没有。她问我Are you still teaching? 我告诉她teaching 只是我的Hobby,我一直是有一个全职工作,教书只是part time,现在我觉得干两份工作对我来说有点too much,我就没有教了,不过我是真的很喜欢教书的。老太太马上附和我,两份工作那当然是太多的,你还要照顾家庭和孩子。把我听的高兴的,哈哈。老太太自己以前就是一名老师呀。在楼下分别的时候,我跟她说,我好开心看到你回来了,你知道你没在这里的时候我很想念你啊。没想到老太太还跟我幽默了一把,她说,you know I can't let you miss me for too long, so I come back,九十岁了,多么的机智多么的幽默,哈哈,好佩服她呀!

 

我是不是也变成了别人眼里的牛人?

 

话说今天早上跑步在出公园最后冲刺的时候远远的看见我以前说过的那位浑身肌肉的人到中年的练家子正向我跑来,她看到全速推进的我,不由的打量我,眼睛里透露出讶异的神情,哈哈,搞得我心中一阵窃喜,难道我也变成了别人眼中的牛人了?而且是牛人眼里的牛人?哈哈,我开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心态总是阳光灿烂!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哈哈,欢迎西岛!我纯粹是为了好玩才这么写的,哈哈!周一快乐呀!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不知道你是否是“牛人眼里的牛人”, 反正你是我眼里的牛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