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F-22 抵达中东,耶!

(2024-08-08 11:43:02) 下一个

那个谁从土共国刚刚回去就被斩首,F-22 抵达中东,这个世界上所有邪恶的东西,你们颤抖吧,包括文学城的这些苍蝇们,你们的好日子快到头了!

中国人真是可怜,即使从土共国润到了海外,来到了文学城,虽然生活在自由自在的海外,可是整天还要被土共国派来的苍蝇在身边飞来飞去,怎么赶也赶不走,这是整个文学城的耻辱,是所有在文学城混的人的耻辱!

你们的血性在哪里?被几个人类的渣子骑在头上为所欲为?不敢说一句?不敢表达自己的观点?鄙视你们这些不敢发声的人!你们还需要为了一口饭奴颜卑乞吗?难道你们吃不饱穿不暖吗?难道没有足够的资讯让你们了解真相是什么吗?为什么要装傻装听不见?鄙视你们!鄙视!

这真是文学城的一大奇观!是一个永远会写进历史的景观!互联网是有记忆的,一切都会被记忆,一切都会被记住!

渣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 很开心看到你来访留言!十分倾佩您的勇气和文笔!我希望自己开骂的时候可以像你一样骂得那么好,向你学习。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它们对骂过的,也是因为看到它们骂反对意见的网友,大家都不敢回嘴,果然我一回嘴骂它们才是烂人,那个北京狗儿1,和现在换成镜子里的猴儿马甲的风淡云清2就骂我是泼妇,呵呵,先跳脚骂人的难道是淑女和节妇?这些欠抽的,还想拿国内坏蛋们的做派在海外欺负人,真想扇它们的耳光。
谢谢你到我博客里的留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